上杉達也、上杉和也是對巒生兄弟,
他們和鄰家的女孩淺倉南一同長大,
都很喜歡棒球,他們小時候最大的希望,
就是一起進入甲子園‧‧‧


假如球隊經理是這麼夢幻,那不用愁招不到隊員了...

這片老早就買了,最近才把它拿出來看完,
說起這部電影的原著漫畫,
那大概和我同輩的朋友多少有耳聞過吧,
漫畫家安達充作品大多是這樣的主題:青春、戀愛、棒球,
比較可惜的是我只看過他最特異的一部作品:紅色辣椒(時代劇場景)
其它就沒接觸了,
回到正題吧,雖然沒看過太多安達充的漫畫,
更沒看過電影原著,
不過看電影中的表現,我也能輕易感受這個漫畫家的風格,
溫馨又熱情洋溢,還能帶來一股無窮的希望,
本片不是勵志電影,類似的情節也在很多電影小說漫畫作品上出現過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這樣的主題,感受人生美好的光明面,
推薦有看過或是沒看過原著漫畫的朋友都來看這部電影。
(害我都有蒐集安達充漫畫的慾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