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長的鐵道旅程後,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埃勒,這站下車的幾乎都是外國人XD


埃勒位於康提東南方,全境位於海拔約一千公尺的山區,這裡附近也有很多茶園。


埃勒火車站位於一個小丘陵上,走下這條坡道後就可以到埃勒最熱鬧的街上了。




說是很熱鬧那也是和附近鄉下比起來的結果,其實就一個T字形路口,幾間餐廳和民宿而已,
也有連鎖商店,主要顧客群也都是外國觀光客。


搭了一整天的車,趕快來住宿點卸下行李,我們租了一整棟樓下來XD










我們的民宿也是位於坡地上。




上街逛逛,路邊有些攤販,以我們的觀念來說應該是黃昏市場吧。








這裡可以感受到前幾個住過城鎮裡沒的悠閒。




大家可能都會認為斯里蘭卡消費很便宜,其實不然,買給觀光客的東西都挺貴的。




這裡的商店雖然不多,但是旅伴卻覺得挺好逛的(?)






晚餐的地點,其實也沒太多選擇。


完全看不到當地顧客XD


還是一樣的炒飯,今天的第二餐,吃的狼吞虎嚥,小任不像旅伴敢在車上亂買東西吃,
自從之前去廣島那次就嚇到了,第一不吃生食,第二絕不能鬧肚子。


晚上也沒太多地方好逛。




我們就在民宿外頭享受斯里蘭卡奶茶這樣,當然早先就知道這附近沒太多可逛的地方,
其實來這邊就是呼吸新鮮空氣和感受悠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