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貼好幾天的古蹟照片,大家也有點看膩了吧,
來點有現代感的建築物,
位於博愛路上的漢神巨蛋終於開幕囉,
開幕沒幾天家人就全跑去看過了,
我是在今天才專程帶相機去拍個照,
老哥一直給我洗腦說這百貨公司多讚多棒,
我卻一直興趣缺缺,畢竟看了那麼多百貨公司,
賣的東西還不都是差不多,
假如像夢時代那樣有很多希奇古怪的商店和商品還比較可以引起我的注意。


實際上在北高雄這邊,算是比較晚開發的地方,
漢神巨蛋還真是此區第一間大型百貨公司,在此也不得不提提高雄巨蛋,
高雄巨蛋全名是"高雄市現代化綜合體育館",於民國93年8月13號動工,
是一個大型室內運動場,配合2009年高雄世運的重要體育建設之一,
也在同一時間,與體育館相接的漢神百貨也同時興建,終在今年七月完工開始營業。



漢神百貨在南部百貨業一直有南霸天之稱,
高雄眾多百貨公司總難以撼動它的地位,
這次漢神巨蛋的建館,大概是要取週遭方便的交通(有捷運站)以及室內體育館之地利,
讓它集團的收入成績再更上層樓,
旁邊的體育館都還沒完工,這廂百貨公司已經開始營業搶錢了。


整座百貨公司有營業的地方是地上八層和地下一層,
另外一邊就是漢來飯店,
實際走訪過一次後,其實我覺得和成功店沒有太大差別,
內部格局相當的類似,也是採各商家專櫃的模式,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夢時代藍鯨館的設計,
一個商店就是一個房間,滿像在室內逛街的感覺,
這也是高雄其它百貨公司所做不到的。



像我一直認為漢神成功店的設計很普通,
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
但它卻是高居此地百貨公司營業額之冠,
這實在讓人難以想像,到底是什麼方法去吸引來店顧客購買消費的?
當然啦,小任這樣的中低收入戶可能一輩子也沒辦法了解吧。



開幕才幾天當然是人潮不斷,地下室餐廳更是一位難求,
我也看到擦身而過的顧客手上都有一兩袋的商品,
開幕的盛況是說不準的,還是得看後來的表現,
當然我不希望現有的百貨公司關門大吉,
畢竟那也是一個繁榮城市的象徵,
我喜歡這個地方,也希望它越來越好囉^^



另外說一下,百貨地下室備有停車場,停小客車是要收費的,
消費額度可以抵停車時數,但停機車就是免費的囉,
不過地下停車場相當不通風,加上濃濃的廢氣,
我停車好要走到賣場時都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



有空可以去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