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最佳的部份了,
接下來也要來個差勁的奬項了~~~

最失望電影,最爛續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神鬼奇航2)
小語:首集我超喜歡的,看了第二集後我只有恨而已~~

最爛男主角:Nicolas Cage(The Wicker Man,惡靈線索)
小語:抱歉啦,凱吉兄。不是你不會演戲,而是你選了個不該演的角色~~

最爛女主角:章子怡(夜宴)
小語:勉強當藝妓就算了,當什麼皇后嘛~~

最爛男配角:Sebastian Stan(The Covenant,魔男生死鬥)
小語:看起來就很遜的BOSS,劇中也是如此。

最爛女配角:Leelee Sobieski(The Wicker Man,惡靈線索)
小語:不要跟我說妳是為了這部電影而刻意增肥的~~

最爛導演:Neil LaBute(The Wicker Man,惡靈線索)
小語:一部戲壞了兩個演員的評價,真有你的!!

我想明年的金酸梅奬,
弟六感追緝令2(Basic Instinct 2: Risk Addiction)應該是大贏家吧,
雖然我沒看過:D(因為台出租版的規格爆爛,什麼年代了還有4:3的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