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_9102
南台灣年初以來最熱門的景點大概非"義大世界"莫屬,
這是義聯集團所進行的大規模造鎮計劃,
園區內包括許多的休閒遊樂設施,也有購物廣場、飯店和住宅等,
小任對於這個建設在荒郊野外的遊樂園感覺很普通,
況且目前還未真正開幕,只是其中幾項設施開始營運而已,
倒是對裡面的國賓影城特別有興趣,看了網路上一些朋友的經驗談,
對這影院是毀譽參半,不過聽別人說得不準,
光是那擁有南台灣最大電影螢幕的天幕廳就讓我非去看一次不可,
所以特別就挑了一個假日的下午來這邊晃一晃,
從高雄市區到義大世界其實交通還算方便,只是騎機車感覺是比較久了點~"~
一到這邊就可以見到那個很醒目的摩天輪,
它是現在少數有在營運的遊樂設施之一,過年期間開放吸引不少人前來,
只是大家負面評價比較多,畢竟只有一個摩天輪,其它地方都在施工當中,
不少人都批評這是到工地來坐摩天輪,現在的光景比起過年時候大概也好沒多少吧XDDD

KAO_9103
整個義大世界就包括了兩間大飯店,其中一間還是五星級的,
個人是覺得在這種荒郊野外住五星級飯店太奢侈了= =

KAO_9076
義大世界就緊鄰著義守大學的校園。

KAO_9077

KAO_9078
這邊建築走的是歐式風格,我是還滿期待它正式開幕後的樣子~

KAO_9079
非假日,在這條路上的不是工人就是學生~

KAO_9080

KAO_9095
預定年中開幕的遊樂區,目前正加緊趕工中...

KAO_9083

KAO_9101
這個我大概不太敢玩‧‧‧年紀一大就膽小起來了XD

KAO_9100

KAO_9084

KAO_9092

KAO_9090

KAO_9089

KAO_9094

KAO_9081
購物廣場之一,而影院就在裡面,別看外表還滿像一回事的,
裡面空的不得了,幾乎都還在施工狀態,從門口進去後,還要經過一個長長的停車場搭電梯,
上去後才是影院,當然正式開幕後應該就不是這樣了,
不過那應該還要好一段時間~

KAO_9086
平常日的中午就算有全天190的票價另外送爆米花和可樂,觀眾也是沒幾個,
小任是看照片中的那部--羅賓漢(之後再來說這部電影)
雖然友人在之前有不太好的觀影經驗,甚麼投影失焦啦,有段落是無聲的,
不過我今天來看倒是沒這些狀況(大概已經被抱怨不少有改進了吧)
我對於放影效果還頗為滿意,天幕廳的大螢幕果然震撼,座椅也都滿大的,
看排與排之間的高度落差應該也不會被前面的人頭檔到,
光以這廳的效果來說,大概可以排名南台灣第一,
只是‧‧‧下次要我再來回騎個三十幾公里就為看一部電影‧‧‧真的要有很大的動力XD

就今天逛下來,義大世界開幕後應該會滿像一回事的,
只是就目前光景,去的人應該會很失望,另外我也對大多設施還沒完工就急著對外開放有些許微詞,
至少也讓其中七到八成設施完工後再開放,那時候話題會比較夠,
就單現在這樣,只會讓去的人有負面評價而已,
再者聯外道路雖然看起來不錯,但是對於機車騎士很不安全,
快車道很平整,但機車道卻是凹凸不平,而且還很小條,旁邊也多沒有護欄,
我騎的有點膽顫心驚,期望後來能夠再改進囉(應該有點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