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在噗浪上看到一個互寄手繪明信片的活動,好像還滿有趣的,
也就興沖沖的來報名參加,其實送圖給朋友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在以往都是以電子圖檔寄的(因為都用電腦畫),好像很久沒有純手繪東西給別人,
獎品甚麼的不是很去注意,就是覺得有趣這樣;
主辦方以所有參加的人抽籤互寄(我還以為是一次寄給全部的人XD),
小任我收到的是"依是"的明信片,這張明信片延誤了數天才到我手上。
其實先前和這位網友並不認識,只是偶爾會在噗友的留言上看到這個名字,
因為這個活動又多認識位新朋友也是算有收穫喔:)

這張明信片上有簡短的自我介紹、畫了朵桐花,還有邀請我去看桐花。
啊啊,原來已經到了這個季節了,兩年前曾有去苗栗看過一次,
跑了三義、勝興車站等地方,還滿懷念的,
不過現在的我要去也難了吧,相當連貫的上班生活,毫無間隙的疲勞轟炸,
也只能藉著這手繪明信片回想當時的悠閒時光,
謝啦,依是大姊,小任我很需要這種可以稍微放鬆一下的調劑呢!

雖然晚了些,也請喜歡這張明信片的朋友到下列網址投票,
http://haocheng.pixnet.net/blog/post/30875657
有投就有機會得到手工香皂喔!!請大家多多賜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