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賣場看到的高畫質電視節目都會駐足許久,
也有想裝bs的衝動,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房間裡的數位電視和投影機也沒高畫質的訊源,
DVD的解析度普通,看起來也有點糊糊的,
打電玩的時間也漸漸越來越少,
感覺那兩台顯示器實在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買一台便宜次世代光碟播放器的想法就這樣誕生了,
本來是想升級電腦,不過後來還是作罷,
畢竟總合配備加一加少說三萬跑不掉,
等級太低也沒辦法播放BD,
所以看看市面上好像就只有買PS3比較划算,
年初終於購進了一台,主要有幾個契機:
首先是華納宣佈在年中會放棄發行HD DVD影片,
專心發行BD影片,雖然好萊塢片商尚未全部加入BD陣營,
不過感覺上大勢抵定,市場方面也都倒向BD一方,
另外老哥月初要在AMAZON訂東西,問我要不要一起訂,
我就跟著訂了兩片BD(下單後才發現KCK老兄賣的還比較便宜),
最後‧‧‧尾牙抽中了現金禮卷:D~
自己貼了錢買了台40GB的PS3,不過也不是只有買主機那麼簡單,
加上HDMI和光纖線材差點花光本月的積蓄:p
在買主機的時候,跑了高雄有名的電玩專賣店,
居然都要再加買一些配備,像是手把或是遊戲,
除了手頭上的錢不夠之外,我也不太爽這樣的銷售方法,
為什麼我還要再多花錢買我不需要的東西\_/
還好最後在順發買到了不用附加東西的單機,
那天天氣又濕又冷,跑了幾間都不給賣,心情實在很糟。





好啦,機器買了,線也都接好了,初期也只能看高畫質預告片,
上APPLE網站下載一堆的1080P預告片餵給PS3來吃,
日前才買進第一片BD(AMAZON的還沒寄來= ="),
這片演唱會真是超讚的,推薦給各位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