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BLOG的照片皆為個人拍攝,無營利作用,只是作分享介紹,但若有侵犯到個人隱私、肖像權或是著作權的,請先通知版主,我在看到後會立刻取下或是刪除。另外這邊的照片上面我不另外打字,若要張貼在他處可以,但還請告知一下,單要下載就自便啦~~謝謝。 注意注意!!想要照片原檔(大圖)的,請說明用途與用處,考慮過後小任大多會雙手奉上,並請於本格文章PO出兩天內索取。 本blog的電影海報全出自於http://www.truemovie.com/,大家可以去逛逛這個很棒的中文電影介紹網^^


離開以弗所時間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就近在塞爾丘克裡找吃的,選了這間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小餐館。


老闆看我們幾個東方面孔,就把中文菜單拿出來了,上面還有加註了室內免費的WIFI密碼。


這間餐館不大,裡裡外外餐桌加起來還沒超過十桌XD


免費的水果茶,不過看起來應該是用香料粉去調的。


這個餐點還不錯吃。


甜點的餅也很不錯~


老闆和老闆娘看我在拍店門面,也馬上站好讓我拍XD


接下來就向東前往帕穆克卡萊,這是土耳其語的譯音,意思就是棉花堡,以下就這麼稱呼它吧,
一路上仍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接近棉花堡時天空終於放晴。






可以看到那個白色的小丘陵就表示要抵達目的啦~


今晚下榻的旅館,其實會住在棉花堡這邊的遊客算較少的,多是像我們這樣的散客,
一般而言都會住在南方約十來公里的代尼茲利,那邊算是大城市,也比較好逛,
不過我們就是來看棉花堡的,大城市沒太大興趣。


旅館大廳。


算比較簡單的房間~




放好行李後小任趕忙相機拿一拿出門拍照去。


也許是淡季的關係,即使有個聞名世界的景點在左近,棉花堡街上都沒看到啥人,算安靜的小鄉鎮。


這邊可以看到遠方連綿不絕的高山。










日暮時的天空也挺美的。






很喜歡這種鄉間散步的優閒~














返回住宿後跟旅伴一齊出門覓食,老闆一直推薦他老媽煮的東西很好吃,
我們只能委婉地告訴他這天是中國新年,我們要找中式的餐館,他只好作罷,並告訴我們哪裡有中式餐館,
照片中這裡算是這鎮裡的中心地帶,也有巴士營運站。






找到中式餐館了,不過關門了,老闆也要過年XDD


繼續在鎮上繞。


棉花堡是明天才要來看的景點,先來預習下。












天色已經滿黑的,手持拍就是這樣啦~






小任只有帶小相機出門,剛好看到有車擋柱,可以長曝夜景。


那片白色的不是雪喔,而是白色的石灰岩,世上同樣的景觀不多,下篇再來介紹吧~


觀光淡季的關係,這裡許多餐館和商店在這季節都關門了,這間餐廳位於棉花堡景區的正對面街道,是少數還有開的餐廳之一。




東西就普普,價格比一般的還高了些,結果旅伴都是負評XD


牛肉烤肉串有點乾,不過個人是肚子餓覺得還可以啦。






我們旅館的夜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小任 的頭像
蔡小任

It's My Life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