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一次到遊樂園的經驗,
已經可以追述到國中的畢業旅行,
推算起來也超過十年了吧,
跟小時候的好動比起來,
現在是比較喜歡靜態一點的休閒,
不過目前遊樂區的遊樂器具都傾向高度刺激的,
今天劍湖山一遊才知道,
所謂刺激程度比起我所想像還來的強烈許多,
才知道我也不是那麼不怕死~~
大家進園後,第一個印入眼簾就是所謂的G5,
這是一個滿簡單的遊樂器具,
就是乘客坐上前後兩排座位的載具,
然後這載具會依著一個斜坡慢慢上升,
到最高點後轉個彎,來到一個接近九十度的軌道,
然後載具就在那地方停下,過一會兒後急速往下衝,完後回到出發點,
扣掉那個緩緩上升的前奏,前後大概不到十五秒鐘吧,
大夥兒見到第一個遊樂設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去試試,
我想想也啥大不了的,搶了第一排坐,
在剛開始的載具上升時,我也覺得這個遊樂設施太小兒科了吧,
結果載具停在那個九十度的地方,我往下看去,
忍不住倒抽一口氣:MY GOD~~怎麼這麼恐怖?
在還沒作好心理準備時,那個載具就這麼往下掉了,
我只覺得心臟都在那時候停止,想叫也叫不出來。
一個輪迴完後,我接下同伴幫我拿的攝影包包,
我才發覺我的手還在微微發抖,
再來一次嗎?NO!!!!!
根據同行英文老師的解釋,
所謂的G5的那個G就是gravity(地心引力)意思,
G5就是五倍的地心引力‧‧‧
首波的震撼教育就讓我感覺:怎麼好像是花錢來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