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上網看見許多網友都在轉這篇文章
內容是關於最近很多人都在呼籲投票的"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活動,
這位作者認為台灣的玉山不夠格當選,並譏諷這個票選活動是點擊滑鼠大賽,
順便在念一下台灣官方居然帶頭要大家參與這樣有爭議的票選活動;

說真的,我不太明白支持自己國家的景點有甚麼不對?
這篇的作者諷這個選拔新世界七大奇景為"點擊滑鼠大賽",
唉,其實人家也很難作的,
說要給少數專家去選擇哪些景點可以當新世界七大奇景,
一定會有人說黑箱作業,選擇不公,懷疑這些專家是不是有收賄,拿甚麼好處‧‧‧
好啦,現在開放給大家來票選,又被譏為點滑鼠大賽,也是不公,
那我倒要問問這位作者,到底要怎麼選才是公平?
砍一堆樹然後每個國家的國民都發選票這樣選?
現在有很多人都不會考慮事情的正反面,只知道罵、反對,
就跟國家的一些政策一樣,一定會有人得利,也會有人損失利益,
說要給大多數人利益就是好的,可是卻忘了偏偏大多數的利益都是少數人在操作的,
那給這些少數人利益,馬上又被大多數人抗議,
所以才有那麼多新聞可以炒(正面反面都可以罵)、那麼多人參與無聊的政治活動,
民眾的情緒也很容易就被煽動‧‧‧
扯遠了,話說回來這個票選活動吧,
說實在的,這位作者舉的例子其實都很爛,
珠穆朗瑪峰的美幾乎都只存在照片和影像中,
有幾個人有那個體力可以爬上去領會?搭小飛機去看也是少數,
而且這座世界第一高峰舉世聞名,也不需要所謂的新世界七大奇景來宣傳;
戈壁沙漠‧‧‧這個‧‧‧我認為要去觀看也需要很有勇氣,
沙漠這種地方也不是像自家廚房那樣想進去就能進去、想出來就出來的吧;
而黃石公園這個第一座國家公園同樣舉世聞名,也同樣不需要過多的宣傳;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可以發掘出一些比較少人知道的景點,
讓人可以了解世界上除了一些世界第一外,也是有其它很美的地方,
同樣可以親身去體會(玉山登頂至少不用帶氧氣筒吧),這樣想也不是不錯嗎?
何必甚麼都要扯到公不公平?這樣作法有沒有爭議‧‧‧單純點去看待行不行呢?

這作者說不懂台灣為何由官方帶頭,呼籲民眾一起參與如此有爭議的活動,
我說你更不懂台灣官方如果不帶頭就會被罵的台灣文化,
為何有這種文化?就是記者、爛嘴和政客養出來的人民啊,
這位作者羞愧於玉山打敗珠穆朗瑪峰的名不副實,這有甚麼好羞愧的?
我反對你的反對!!

如果讓濟州島打敗玉山,那你就真的要很羞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