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上班33天的洗禮,難得的放假怎麼可以乖乖待在家中呢?
剛好從上班沿路的旗幟上得知居家附近百貨公司有個甚麼婚紗發表會的,
說甚麼都要去看看啦:D~(幹嘛流口水)


其實這種只是配合婚紗公司辦的商業性活動,跟甚麼服裝發表會的不太一樣,
美其名發表會,我都稱之為走秀啦,展示一下各家婚紗公司的產品,
過程也不長,不過還好,素質比上次去看甚麼高雄車展的好很多了,
婚紗的質感一整個就是不同啊~~
(別問我車展的照片在哪,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敢看)




出發前我一直以為是室外的走秀,沒想到是室內的(高雄今天很熱)
本來只想帶長鏡頭,幸好有把50mm的定焦給丟進包包中,
不然就慘了,因為走秀的地方很小,拿長鏡頭大概都只能拍大頭吧,
我也搞不清楚為甚麼會在這麼小的空間來辦,
結果小小的地方就擠了一堆人,也因為我早到,搶到了前面一排的位置,
讓後來的小猴和蟲爺既羨慕又嫉妒~~哇哈哈!!




另外有一點對於拍攝挺不利的,展示舞台是背對門口的,
可以想見反差就很大,我又不太想開閃燈,所以回家後就調得很辛苦,
背景也幾乎是一片白,大家就原諒小任無謂的堅持勉強看吧XD


參加走秀的總共有五位模特兒,各展示四套婚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站第一排,手指頭連拍馬達啟動,後來一看我居然拍了700多張,
連自己都嚇到,真的有拍這麼多嗎~囧~當然整理後只剩不到1/7的量,成功率還挺低的XD






















這位大姐常看我的鏡頭喔^O^
(人家說不定是妹妹XD)






這是有開閃燈的照片在這邊是少之又少~(應該有吃到別人的光)




















蟲爺還說我用小鏡頭模特兒怎麼會看我這裡,不過事實證明模特兒也是有sense的~
(第一排就是不一樣)










































最後一個系列的是白紗,真得很漂亮喔^^














































其實今天本來主要目的是要拍這位的,
她是田中千繪,有看過海角七號的一定會認識她,
也因為如此,所以現場還有TVBS的記者來訪問,
那個TVBS攝影大哥還把攝影機對準我問我說要來看誰,
我就說田中千繪,還問我從哪部電影認識她,我就回說:其實我沒看過她的電影XD
(我看那大哥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雖然說她是特別來賓,不過她並非正式的MD,所以穿禮服走秀表情姿勢都滿單一的,
就沒其他五位專業模特兒那麼亮眼了,雖然她我也拍很多張,
不過後來一整理後就決定留在我的硬碟就好,因為整體看來都差不多。






整個走秀大概約四十分鐘,完後看到模特兒走到各婚紗公司的攤位前,
小任忙擠出人群去拍~























小任按快門按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看的開心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