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運動會即將在2009年七月於高雄舉行,
因為比賽項目在國內多屬冷門,
所以市府方面也用文宣還是各種表演讓市民看看這些運動,
最近舉行的暖身賽也是有類似的意義。



滑水在國內不盛行的原因大概是運動時還要有一台汽艇幫忙拖曳。




蓮池潭在上半年度作了整建,好像最近才又開放,
不用說,當然是為了世界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囉,
到時候這邊總共有三個項目的比賽要舉行,
分別是龍舟、輕艇水球,還有今天所表演的滑水。








現場觀眾很多~~


我看這位小朋友手持一管小砲,便來拍拍他,
沒想到被他看見也將鏡頭對準我^^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他手上拿的竟然是Canon 5D!!
現在小孩都拿這種高檔貨了喔=口=


來看表演囉~!!小弟拿的70-300mm老實說還不太夠力,
開賽前有位老伯秀了他的80-400mm的鏡頭給我看‧‧‧
喂喂~你是要叫我敗家嗎^^",還好小任定力很夠XD


就算拉到300mm端,畫面中的人物還是小小一個,
所以回家後放大(應該說還原)後再剪裁一下,覺得還算不錯啦,
把快門拉到1/4000,加上D700的5張連拍加對焦伺服,有滿多動作都可以抓下來的,
但就是記憶卡不夠大,拍到一半還再把握時間刪照片Orz


























這位來自新加坡的女孩子,年紀其實還滿小的喔。


































跳板是比較刺激的項目,危險性也很大。






一看沒有對準跳板正中心,選手就會把拉繩放掉遠離跳板避免危險,
每個人有三次機會,取跳最遠的成績,這天最好的成績是58M。











本來下午還想去拍小巨蛋的體操比賽,但是先前聽說現場不開放觀眾拍照,
所以作罷~~感謝格友laugh1999告知,明年正式比賽我再來努力的拍!!
另外我是比較不滿現場的觀眾,還是垃圾亂丟、亂吐檳榔汁,
唉唉,台灣的觀眾什麼時候才可以升級啊~~





現場賣的世運商品沒有我要的T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