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月蕭煌奇都有一天會到高雄城市光廊來演唱,
喜歡到民歌餐廳聽歌的小任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
剛好又是早班,難得可以享受悠閒的晚間時光。


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外面的街道,還有楊培安的演唱會廣告,
不過已經錯過了T_T


我點了一杯焦糖奶茶‧‧‧現在也忘記味道是啥了^^"
進場最低消費90元,還滿划得來啦,
其實不點東西站在外頭看也可以,
不過還要拍照,索性就坐著比較安穩點,
這邊全部照片都是手持拍攝,畢竟架腳架不方便,
況且就算拍攝者不動,表演者是會動的,
用腳架沒啥意義,慢快門保證表演者是糊成一團,
所以就大膽的使用iso 2000,加上鏡頭的防手振功能,
檢視成品多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我也想要D3~~~~~~~~~~!!!


我去的時候六點多,還沒到七點現場大概都坐滿了~~


這是今天與演唱者搭配的爆發力樂團,
開演前的準備。


這位是鍵盤手--琪琪(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如果今天不是蕭煌奇的場,她應該是主唱,
歌聲應該也不錯,找天來聽聽看:)


主角登場囉,蕭煌奇本人其實滿風趣幽默的,
妙語如珠能讓在場的人開心大笑,也帶動了熱鬧的氣氛,
登場的第一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當然除了一些民歌外,身為一個唱片歌手及作詞作曲家,
他也會演唱自己的成名曲,像是阿嬤的話、看見,還有"你是我的眼"
登場演唱過兩、三首歌之後,他就詢問觀眾:
各位要聽什麼歌曲可以跟我說。
當然就有人大聲喊道:你是我的眼!!
他就說:好的好的‧‧‧你一定是之前沒來聽過吧,我唱這首歌就表示這演唱會要結束囉~~


除了演唱歌曲外,不忘與現場觀眾同樂一下,
找人上台表演~~



今天聽的還滿開心的,住高雄的朋友,
有機會也可以去聽聽看,是放鬆心情不錯的方法~~

題外話:這個季節實在是‧‧‧現場的蚊子有夠多,
我剛坐下來居然發現我旁邊的先生腳下有蚊香,
果然是常客,連這種東西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