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大夜班,其實已經很久沒輪過大夜的我,
上下班都是一整個累到不行,
以往四班二輪上兩天放兩天假,
一個月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放假,就算是夜班也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
現在改成三班,一個月放假兩、三天而已,
夜班可以睡覺小憩的時間也不長,也都會睡到一半被電話吵醒跑去修機的,
這下真有點不太適應,下班後就想龜在家裡懶的出門,
地球村也好久沒去啦,
真是讓我有點覺得:是不是換了工作後生活品質變得更爛了?
如果照往常一堆休閒活動的我來說,答案是肯定的,
但木已成舟,一時衝動就得承擔後果,
你問我會不會後悔?其實就只是簡單的二擇法,選哪樣我都會後悔,
我想回到過去的生活,卻不想回到過去的公司,
現在的老闆也不太可能大發慈悲將體制改成四班二輪,
矛盾中就在現狀裡繼續忍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