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反對家人在吃飯的時候看新聞,

因為現在的新聞很糟糕,

為了吸引觀眾加上新聞時間又長,

小小台灣哪有那麼多大事件可以報,

結果一堆亂七八糟的新聞跟著上了檯面,

我本身很討厭看這個,

吃飯時播報一些社會新聞,感覺就食慾大減,

不過有這種狀況的居然只有我而已,

大家都看歸看,嘴巴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還可以對新聞中事件主角指指點點的討論,

如此練就一身頭腦和腸胃的分離術,

但我就是辦不到,看些旅遊美食的節目不是很好嗎?

為啥一定要看新聞呢?

也許以後我會繼續徜徉於虛擬世界中,

慢慢和現實生活脫離也不一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