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遠的未來,人類被一種不知名的病毒消滅殆盡,
直到解藥發明出來,全世界的人口只剩下五百多萬人,
全數集中在一個先進的城市中,
用高聳的圍牆包圍住,這裡的人們對於圍牆外的世界一無所知,
就這樣過了四百年,一個反抗軍團體準備對付這個城市的集權統治,
他們派出最厲害的殺手伊恩準備刺殺這個統治者,
當她要下手的時候,一段莫名的回憶制止了她,
而她也將發現顛覆以往觀念的事實‧‧‧

這部片原改編MTV電視台上的短篇動畫(有人看過嗎?),
去年底美國上映的時候就很期待這部電影,
因為預告片不錯看,加上美美的莎莉賽隆,還有我喜歡的科幻題材,
本來是今年要在台上映,
卻沒想到一直延到了三月初,
等了這麼久,當然就來去看首映(看完後就要馬上上班了...管它的)
約一個小時半的片長,我的眼光沒離開過螢幕(多半是因為女主角)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是一部滿普通的科幻電影,
有點類似之前的重裝任務,
劇情平鋪直敘,沒有太多的高潮,看到片子中段大概也可以猜到結尾的電影,
以我這幾年看的科幻片,如關鍵報告、重裝任務、機械公敵等,
就屬這片最直線化,
很多可以著墨的地方卻都輕輕帶過,讓人感覺到缺了什麼似的,

這類電影大概也不會太注重角色的演技,
縱然女主角的演員曾是奧斯卡影后,
不過在本片的角色也沒啥可以讓她發揮的地方,
從頭到尾都是一付撲克牌臉,
動作不太利落但都用剪接帶過去了,
最大的賣點,還是她身上那幾套可以展現性感曲線的緊身裝,
一句評語:有明星魅力的爆米花電影‧‧‧

這電影的主題我想該就是本貼標題的那樣,
但在片中感受不太到就是了‧‧‧

本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