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O_5081
對於西洋的歌手,個人的關注算是比較少的,
能說出名字的恐怕一雙手就能數完了,
近幾年比較注意的就是以下要介紹的這位Taylor Swift,
說起這位鄉村歌手,在美國可是紅透半邊天,
2006年只有16歲的她已經發售第一張個人專輯,
至今總共出了三張專輯及一張單曲,也曾獲得MTV及葛萊美等音樂大獎,
無論是唱片銷量還是歌曲數位下載的次數都高的嚇人,
只能說這小女生真的太可怕了...(我16歲在幹嘛啊我>"<)
這場名為Speak Now的演唱會自然就是以去年發售的同名專輯為主,
而且這是世界巡迴演唱的,首站就是亞洲地區(連菲律賓都有就是沒有台灣= =")
幾乎場場都是爆滿,可見她的魅力不只在美國本土受歡迎,而是一位世界級的歌手,
這巡迴演唱會還沒完(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場是明年),但演唱會錄像就已經上市了,
小任一看到高雄店家有進,趕忙去收了一片來看。


KAO_5080
內容物,跟一般演唱會的藍光沒啥差異,
小冊子裡面是演唱會各首歌曲的照片。

KAO_5073

KAO_5067
Taylor Swift是位唱作俱佳的歌手,拿手的樂器也不少,
這場演唱會中大半的曲目她自己也都參與伴奏,自彈自唱的樣子超迷人:D
整場布景滿華麗的,其它表演的人也不少(不過焦點不在那邊就是)

KAO_5068
台灣媒體說她是美國的國民小公主,不過她本人一點也不小,
身高180以上的她在整個樂團中也很突出XD

KAO_5069
13是Taylor Swift的幸運數字,大概是她是12/13號出生的關係吧,
她自己也有創作一首名為Back To December的歌曲。

KAO_5070
Taylor Swift的曲風都以輕快為主,這場演唱會曲目多數也是這種歌曲,
所以底下觀眾幾乎從頭尖叫到尾,超HIGH的~!

KAO_5071
她本人相當漂亮,不過不太習慣她畫濃妝的樣子,那個口紅超紅。

KAO_5072
以歌手本身的功力和這場演唱會是可以打滿分,看這錄像都會想著能親自去看一次多好,
BD除了一般演唱會錄像會用的PCM音軌外,也有提供5.1杜比的音軌,
只是觀眾的歡呼幾乎從頭到尾都有,沒一刻可以安靜聽歌手唱歌的XDD,
畫質方面有點不太滿意,有些畫面花花的,好像是刻意剪輯營造效果的,不過小任我不太習慣就是,
OK,這些我都能忍受啦,這片BD有個相當重大的缺點,那就是"居然沒有歌曲選單"~~!!!
我再猜是不是製作人員忘記作了,彈跳選單裡沒有就算了,居然連主選單裡面也都沒有~
想要跳到哪首歌只能看著包裝上的曲目按前進後退......我是買BD沒搞錯吧= ="
手上的演唱會BD、DVD中還真只有這片沒有歌曲選單。
(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邊搞錯了,用PS3播放怎麼按都按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