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出月台就到了機場,相當方便^^
因為離登機時間還早,這幾個小時就要在這機場裡耗囉。




十二點啦‧‧‧那先來找東西吃吧~~


機場這邊放了一整架子的旅遊簡介,我開心的每種都拿一本,
結果回家後發現裡面全都是旅館和餐廳廣告,再不然就是旅行團出團行程之類的Orz
我這種外地人應該是用不太上啦...就算是一種參考吧:P




關西機場地面上有四樓,一樓是入境大廳,二樓是國內航班使用的櫃檯,四樓是國外航班用的,
三樓就是商店和餐廳囉。












為了紓解旅行疲勞,這邊還有專門幫人按摩的商店@_@


老哥他照例逛完一圈後選這間,唉,能不能決定快一點啊= =






我點了個咖哩豬排飯


不只三樓有商店啦,其實每層都有:p
吃完中飯後到二樓去轉一轉,還有四個小時才登機...








在機場中我還是看到許多學生穿制服拉著行李箱,
奇怪,學生時代他們出門都一定要穿制服是不是啊?












四樓辦理登機證的地方,等待登機時有遇到一群從大陸來的遊學團,
大約都是國小的年紀而已,當中有個小女孩就坐在我旁邊,
當下就問她從哪邊來的,她說從上海來的,
哇喔,這麼小就可以出國遊學,真好!!看來彼岸的富庶也非從前了,
我像她這個年紀要去個班際郊遊就求了好久,
現在年代真的不一樣啦,當然有沒有錢是另一回事,
我是比較好奇‧‧‧她的父母怎麼放心那麼小的孩子出國遊學呢?








登機證辦完,過了出境關卡後,來到免稅商店逛逛,
不過說實在的,這邊免稅店真的不會比較便宜Orz








這邊有精品商店,不過價碼應該都不低吧。






到處都有星巴克~


有的後機室是要撘這種小電車前往喔。





拉拉雜雜介紹完小任這次的京都行了,
我覺得到處亂走亂逛真的很有意思,
尤其是在一個不同的國度,感受不一樣的街景,還有文化,
逛逛特殊風格的商店,吃一些傳統味道的食物‧‧‧
說真的比去一些風景區要有意思的多了,
不過大概也很少人和我一樣吧;
這回拍的照片有一千多張,幾乎把帶去的三張記憶卡給塞滿,
回家後最頭大的一件事就是整理照片了,
因為拍的全是RAW檔,但要貼在BLOG給大家看就非要JPG不可,
尤其我的電腦慢,轉檔加調整一些白平衡或是曝光度就花了不少時間,
一直到今天為止,回家就是整理這許多照片,貼圖寫寫遊記,
跟大家分享也為這次的旅行留個紀錄,
不然以往都拍一拍放在電腦就不去管它了~~
希望大家都看的開心,另外有能力自由行就別跟團,可以欣賞到更多不同的事物喔。

礙於金錢考量,這趟旅程車馬住宿費已經花掉不少,
反正我已經有一卡車的相片可以紀念了,
啥紀念品的我倒是不太在意,很多人去日本都會瘋狂購物,
我看到滿街精美的商品也很心動,最後還是用理智壓下購買慾望‧‧‧
最後來介紹一下小任買的少少東西吧。

之前介紹過清水寺買的七福貓,真是越看越可愛^^每天都會摸它一摸。


正面


背面


也是在清水寺買的人形,大陸製,當然比不上一尊數萬的純手工製品,
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再次提醒,這東西很多地方都有賣,別在清水寺的商店街買,貴到一個不行~"~




一整堆的簡介和門票...


另外小任早準備一本簿子放在相機背包中,
專拿來蓋風景區的紀念章‧‧‧大阪城這邊是用一台自動蓋印的機器,
不能用簿子蓋,只能用現場提供的紙,
早知道我就買活頁類型的~"~


東本願寺


西本願寺


都是西本願寺


京都國立博物館


左邊是在清水寺蓋的紀念章,下方那小小一個是在平安神宮蓋的,
右邊是在奈良車站蓋的,很多JR車站會有紀念章,
想蓋的朋友下車時記得要好好搜尋一下喔。

左邊看就知道是在東大寺蓋的,右邊是奈良國立博物館,
雖然沒真正進去參觀,不過紀念章就在售票口附近,
不蓋白不蓋。


大阪城站蓋的章


左邊的很模糊了,都是在二条城蓋的,因為印台都乾掉了Orz
右邊是京都車站,我一直到快離開京都才蓋了這個章。

全部介紹完畢囉,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