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小時候常玩的家家酒,
其實就是一部電影的縮小版,
雖然不是人人皆導演,
但是表演的天賦卻是與生俱來的‧‧‧
我扯的太遠了,以下用模型來演一段,
在房中的床舖上自拍:P獻醜囉~~
看過機動警察漫畫還是動畫的會比較可以進入狀況:D
(以下有暴力場面,請斟酌觀賞XD)


巴特(黑色機器人駕駛員):終於上岸了~


巴特:哈哈哈~~我要大展身手啦。


太田(2號機駕駛員):黑色機器人的駕駛員,請從駕駛座上下來!


巴特:哦,來的真快!


太田:沒看我手上的傢私這麼大一把?還不速速從命!?


巴特:那麼大把也打不中啦,快點打過來啊。


太田:可惡‧‧‧不要逼我,我數到三。一‧‧‧二‧‧‧


巴特:休想!


太田:‧‧‧三‧‧‧啊!


巴特: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巴特:吃我一記左勾拳!


巴特:右勾爪!


巴特:再一記左勾拳!


太田:‧‧‧(暈眩狀態)


巴特:我踩!


巴特:才連3個hit就倒了,真沒用。


巴特:喂,你起來啊你‧‧‧沒反應?這麼肉腳就不要這麼跩\_/


巴特:喔~~~遜!!


巴特:喂喂喂,你還活著嗎?沒回應的話別怪我不客氣了。


巴特: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


太田:‧‧‧(人事不知)


巴特:這才叫完全勝利!


巴特:‧‧‧‧‧‧


巴特:你就死在自己的槍下面吧。


未完待續‧‧‧(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