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BLOG的照片皆為個人拍攝,無營利作用,只是作分享介紹,但若有侵犯到個人隱私、肖像權或是著作權的,請先通知版主,我在看到後會立刻取下或是刪除。另外這邊的照片上面我不另外打字,若要張貼在他處可以,但還請告知一下,單要下載就自便啦~~謝謝。 注意注意!!想要照片原檔(大圖)的,請說明用途與用處,考慮過後小任大多會雙手奉上,並請於本格文章PO出兩天內索取。 本blog的電影海報全出自於http://www.truemovie.com/,大家可以去逛逛這個很棒的中文電影介紹網^^


從大城回到曼谷後,旅伴又跑去按摩了,小任就來逛逛這昨天沒有逛的百貨吧,
暹羅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這間Siam Paragon,旁有還有Siam Discovery。



小任不懂啥名牌的,對我來說Siam Discovery還是Siam Paragon都是百貨公司XD。


照片中這個是真人,有人湊過去合照時他就會忽然張開眼睛嚇人。


Siam Discovery看起來好像是個性商店的集合~






天花板上密密麻麻的管線不知是故意裸露在外面的設計還是沒錢裝修,看起來不太整齊XD




這邊也要搭一下天幕,不過這算小咖啦。




在曼谷看到中文招牌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從Siam Discovery走出來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Siam Paragon比起Siam Discovery大上不少,也比較有看頭,
Siam Paragon是2005年開幕的大型商場,它總共有十層,約30萬平方公尺的面積,
內容約有兩百七十間的商店和餐廳,另外還有電影院、保齡球館、畫廊和卡拉OK等。




在這邊逛比較舒服多了,人潮比它少的Siam Discovery看起來反而更擁擠。


這邊也有紀伊國屋。




在曼谷這幾天最常逛的就是Siam Paragon底下的超市,有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新奇食品,
其中我最愛它們的果汁~



Siam Paragon地下層是餐廳的大集合,不過也有很多台灣這邊熟悉的品牌,
倒不是那麼覺得特別。





來泰國一定要拍拍這個合掌的麥當勞叔叔XD


除了各式商店外,Siam Paragon裡還有一個東南亞最大(號稱)的水族館暹羅海洋世界。


不過小任對於水族館的興趣不是很大啦,加上門票並不便宜,所以就沒進去看。


Siam Paragon也有杜莎夫人蠟像館,不過小任沒進去看~


晚餐就在這Siam Paragon的Food Hall 用了。

IMAG0356
Food Hall包含許多種樣式的快餐點餐點,中式西式泰式的都有,有很多櫃台可以各別去點餐,
不過得要先買張現金卡來用,先在卡裡面儲值,然後到各櫃檯刷卡點菜,
其實很多餐廳也都有這樣的消費模式了,因為卡片會先消毒過,比用現金付費更乾淨衛生些,
儲值的錢沒用完怎麼辦?沒關係,這是可以退錢的,原本還擔心不給退,所以都少量的儲值,
不過要算到剛好很有難度耶~


IMAG0355
晚餐就吃這個餛飩細麵,很好吃,但是量好少啊~~

創作者介紹

It's My Life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micat1531
  • 你沒有去看殺殺
  • 因為這邊沒有殺殺= =,但我有買殺殺包喔,你把它丟哪了?

    蔡小任 於 2017/12/17 12: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