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網友小蟲敲了我的MSN,說春豬要來高雄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聚一聚,當然好啊,雖然月底工作繁雜,
下班後都累到要虛脫了,但有遠客來,說甚麼都要去一遭的,
春豬就是小任去年參加的夏日大挑戰活動主辦人,
其實先前就偶爾會在彼此BLOG上留言,也不算陌生啦,
當然與會的還有其它網友,大家見面認識一下也好,這次選定的地方是公寓咖啡,
從外觀上來看應該是民宅改裝的咖啡館,和之前去過的"步道"也有點類似。




牆上掛了一些攝影作品,擺設頗為簡單,氣氛還算可以。










正餐前的南瓜湯(應該是南瓜湯吧= =?)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啦,不過量滿少的,
聚會完才剛到家就肚子餓了~另外上菜的速度也滿慢的,應該不適合想要大快朵頤的朋友XD
當然今天主要的目的不是吃飯,而是大家聊天,
網路是一種很神奇的現代工具,一些原本完全沒關係的陌生人,
都可以藉由這樣的平台成為朋友,現在生活上除了同事外,最常連絡的反而是這些網友。
人常說現代社會人情變的淡薄了,但我覺得並非如此,
因為生活圈不再限於親人、鄰居或是在學時的同學,而是轉移到其它另一個遠地的人。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人,藉由今天的聚會,又認識MINAMI、小松鼠等人囉,
小任發現大家都好健談又很風趣~相較之下我實在很笨拙不太會聊天啊(該不會把不到妹就是這個原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