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作家小林雅文走遍各地探訪各種的靈異事件,
有日他家發生火災,他的妻子葬身火場,
他本人也莫名其妙的失蹤,
只留下一捲有關於靈異事件的錄影帶‧‧‧



買這部片是有某種原因的(稍後看圖~:D)
本片是採紀錄片的方式拍攝,
大概是要發揮類似的真實效果,
所以感覺影像有點粗糙,
畫面粒子很多,而且畫面從頭到尾一直在晃,
的確就像手提dv拍攝出來的樣子,
很懷疑這部應該不是在戲院上映的片子,
畫面晃到那種程度,我不敢相信觀眾可以看的下去,
這部很難說它是電影,我是沒看過噩夜叢林,
但我想應該屬於同類的吧。
說到恐怖片該有的調調,
本片大概都有了,懸疑的氣氛也很濃厚,
加上dv拍攝還有穿插綜藝節目的場景,
看片子的時候還真讓人有"這應該是真的吧"的錯覺,
當然後來就沒這種疑問了‧‧‧
破綻就在於:
最好攸關自己還有別人生命安全的時候,
還可以一直拿著攝影機不放= =



本來我是看這片被丟在38元的架子裡,
上面也有貼38塊的標籤,但拿去付賬的時候,
店員卻跟我說他們標錯價錢,這片二手應該是198,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二手片子的價碼還可以止跌回升的啊~"~
火大的我也不在那間買了,跑到別家百事達去。
這片我不推薦別人去看它,
但聽說在百事達還有排名前20的租片率?
假如是真的話,那我敢說是有下圖那位出場的緣故,
我買這片也是因為有她XD(結果只有出現一下子)
各位知道她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