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專時期,有次上國文課,

那堂要寫作文,老師出了幾個題目給我們選來寫,

有個題目我印象很深刻,叫做:英雄寂寞,

看到這個標題,我馬上就知道我要寫什麼東西了,

--大概八頁的短篇武俠小說

也是從那個時候起,我開始喜歡key文章了,

喜歡江湖的快意恩仇,就寫了一長篇的武俠小說,

羨慕有女朋友的生活,就寫了愛情小說,

玩完一款遊戲,就寫遊戲評論,

看了某部電影,就寫影評,

心情寄於文字之間,也是排解寂寞的方法,

將這些文章貼在網路上,

看到一些從未謀面的人給予回應、意見,

也是有種油然而生的成就感,

不管是什麼樣內容的文章,我會這麼一直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