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老是無精打采,

大概是睡眠不足吧,上夜班就是這樣,

日夜顛倒,我也感覺自己的生理時鐘已經亂掉了,

夜間上班早上睡,卻睡沒幾個小時就爬起來,

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直到上班後倦意才又陣陣襲來,

這是有點痛苦的經驗,卻每天都在上演,

我還真是羨慕組內那些可以一回家就倒頭睡到上班前的同仁,

話說最近生產線上也要加入四班二輪的行列,

有些作業員就問我到底是早班好或是夜班好,

我都把優缺點分析給她們聽,

其實很簡單的,看是要錢還是健康而已,

想多賺點的,上夜班可以多出大概三分之一的薪水,

晚上又沒大頭在管,神經不用繃的那麼緊,

想作息正常點的,那就早班吧,不過出貨壓力大,就不太輕鬆了,

當然對於我們這種兩班都要輪的人員,談這個是多餘,

假如要我來選個固定班的話嘛,可能還是傾向上早班吧,

畢竟自己的調適力有點差,還是過正常的生活比較妥當,

下班回家大概八點,還可以看場電影,或是去聽歌、逛街,

要的話也可以學點英日語什麼的,

不過我想大概在換公司以前,這樣的生活是不太可能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