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出貨量不大,自然人力需求就不多,

本月大概成了我有工作以來放假最多天的一個月,

曾經也有過一個月沒放假的,

只是心態漸漸不同,錢賺的夠用就好,

其他想多點休息,打電動、喝咖啡、逛街或是聽歌,

所謂的沒有壓力就是這樣子吧,

記得以前在台北學3D動畫的時候,

就不太愛放假,因為住的是表姊家,不好給他們多添麻煩,

她和丈夫平常工作繁忙,假日也是小倆口難得的休閒時光,

不要讓他們煩惱我早晚餐吃什麼,所以假日就只好往外面跑,

當然啦,出外就是要花錢,坐捷運開銷實在滿大的,

之後才有台北市走透透的怪異行為,

不放假的時候多好,因為可以在教室裡面畫圖,和同好聊天,

一到假日就什麼都沒有,大家都有自己的計畫,

我就不知道要找誰去才好,

常在放假前跟我隔壁的同學抱怨:怎麼又是假日了?

他都很難理解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現在不一樣了,總有太多非工作上的事情要去完成,

不過當放假的時候,這些事情都拋到腦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