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講電影,

最近公司內部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外來評鑑對我們搞維修的評價很差,

認為公司不賺錢都是我們不認真維修的結果,

當然我不否認有些很混的害群之馬,

不過將錯誤全部怪罪到我們身上就很不公平了,

也因為這樣,公司內部考試的技術評鑑變成每個維修員都要參加,

我是在今年年初通過這種的考試,

固定每個月會有筆額外的獎金,這獎金原本可以連續拿兩年,

結果現在不但要重考,考試沒拿到一定成績獎金取消外,

更慘的是考試不通過就要面臨被開除的命運,

以往還沒見過這樣大動作,

雖然生氣,不過我一個小小的勞工階級也沒啥資格可以抗議的,

現在工作難找,還是得忍耐著接受這個測驗,

第一段的筆試是有驚無險的通過了,

接下來還有兩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