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很少跟朋友出去玩的,大多是一個人去散步逛街,

去台北玩也是一個人的旅行,

感覺很自由,不受拘束,想去哪就去哪,

但也有一股揮之不去的寂寞,

除了前年和三個五專同學到九份去,

再往前和一整群朋友出去玩的經驗,

可以追朔到國中的畢業旅行了。

三個月前回補習班再當學生,除了充實自己之外,

也是避免在家中太無聊,又不能老是往外跑(高雄都快走透透了),

閒到發慌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連最喜歡的打電玩啦,看DVD都提不勁來,

剛好有這麼樣的一個機會到都市以外的地方去,

雖然都是不認識的同學,不過想想這樣的機會也不多,

就跟著去玩了。


到寶來沒有泛舟是滿可惜的一件事情,

出門前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下水玩,

後來還是決定不要了,東西帶少一點也比較輕鬆,

所以全身上下的裝備就很簡單,

多了一件薄襯衫,還有相機和攝影機而已,

幸好有個阿伯肯用車載我隨船隊跟拍,

就是在定點岸邊等待船隊過來,才不至於無聊,

結果我這個接觸DV還沒很久的菜鳥也是一直出狀況,

辜負那位阿伯的好意,

最扯的就是錄影鍵忘記按,

結果至少漏掉了兩段有趣的鏡頭,

唉唉,只能跟同行的朋友說聲抱歉啦,

另外沒帶腳架也是失策,沒辦法拍夜景之外,

不到一公斤的攝影機越拿越重,

兩手扶還是一直晃,回家剪輯影片的時候,

真是連我也看了難過T_T,

大半的時間是在拿攝影機,相機就少用了,

所以留下的鏡頭也不多,我也覺得我拍的不好,

下次會注意啦‧‧‧


我真的要感謝這群朋友們陪我度過快樂的一天,

更要感謝充當司機的兩位大哥和籌辦小姐的辛苦付出,

有了你們讓這次小旅行完美,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類似的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遊,

謝謝你們,謝謝。



鄉下地方也有這麼正點的店,就是少了歌手駐唱^^





斜張橋夜景滿美的,不過小弟我沒腳架拍照等於是廢了全身武功,

只好找定點放著拍‧‧‧這是我盡最大努力的成果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