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在此
晚上看智邦寄來一份什麼本週精選blog文章的,
題目是:由看電影來判斷他是不是個好男人!
喔喔!!這個厲害,連看電影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看這麼多年都沒看出這麼神奇的事情來(因為沒經驗=_=)
馬上連過去看看‧‧‧

很難評斷這篇女性觀點的文章到底對不對,因人而異吧。
這篇大意是要男生是這樣的:
一、要有主見,但又要會遷就女方。
二、要慷慨不能小器。
三、要為女方服務週到,小心體貼。
四、不能太囉唆。
五、出門在外要很紳士。
好像滿有道理的啦,我也很認同,
大概理想結婚(男朋友)對象都是這種典型的,
但根據我的實際看法,這種好男人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要光以看電影的經過來觀察男方的好壞,
那這邊有位每年裡都至少看了百部的版主就不會還是單身啦~"~
(有些是只看dvd啦,不過上影院的頻率算高了)
比如說:
每年年初就會計畫好要進影院看什麼片<--夠有主見了吧。
什麼片都可以看<--計畫之外會考慮,不過女方邀約應該不會反對啦^^
看電影都提早去買票<--早上去劃下午晚上的位子,保證視野最佳又不用大排長龍。
非bt下載爛畫質電影的宅男<--電影方面我很少這麼做啦(我也不是宅男),就算在家看DVD也有80吋的螢幕可以享受。
看電影不吃東西<--沒有買滷味、鹽酥雞的問題。
看電影用特惠票<--省錢一點,我也不小器。
看電影時不會透露還有猜劇情<--雖然看之前我會做功課,不過沒人問我幹麼答。
電影結束不會迫不急待走出去<--放映師把片尾喀掉的時間往往比我走出去的時間還早。
很少發表觀影心得<--太難講了,都回家寫,post在這裡了耶。
所以‧‧‧個人認為‧‧‧那篇文章‧‧‧冗談じゃない!!!(別開玩笑了!)



(七刀,人家是說已經約出去的情況,沒經驗的小任你在插什麼嘴!?)
哈哈,輕鬆一下嘛~~
言歸正傳,大家要好好對待身旁的人,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