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屬於高雄生活圈的大事,
莫過於統一夢時代開始營業吧,
這個佔地一萬五千多坪,號稱亞洲首見的超大購物中心,
甫開張,就吸引眾多的人潮前往,
上個月中就去過一次,只知道走的有些累、還有很多商店未開賣,
對於人家說的新規劃,我倒是覺得沒那麼稀奇,
畢竟在台北京華城已經看過了這種類似商店街的櫥窗擺設,
只不過沒有夢時代佔地這麼遼闊而已。
(論面積,夢時代是京華城的兩倍大)
在這種地方買東西對我來說是相當奢侈的,
吃吃飯還好,就是以千起跳的物品絕對不買。
至於摩天輪‧‧‧坐一次要價150是要搶錢嗎?

當然啦,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新開張的喜滿客影城,
就趁著蜘蛛人3上檔,找了朋友一起去嚐嚐鮮,
以新開幕的影院來說,這種硬體配備我還頗滿意,
大螢幕加上弧形的座位擺設,
使坐兩側的觀眾不用再側著身子看電影,
音響設備也很夠力,開場的預告片就亂猛一把的,
前後排的高低差也足夠,不用擔心被前面的人擋到視線,
座椅是皮製,有點硬但還算ok啦。
不過有些缺點仍需改進,片中有一小段音效好像只剩下前面聲道,
其他環繞都不見了,雖然一下子就回復正常,
但是心底總是怪怪的,
另外放映師在預告片時放片有小疏失,導致畫面有點偏下,
幸好在正片沒出現類似的情形或是失焦等問題。
這邊票價和威秀影城差不多,但設備更豪華了些,
不過我想我還是很難會到這邊來看片吧,
除非有那種想看但是其他影院不上映的。
不會常光顧最主要的原因‧‧‧這邊距離我家實在滿遠的,
從北高雄騎到南高雄,這段距離少說也要二、三十分鐘的車程,
接下來停車、爬到九樓買票、等候進場‧‧‧光用想的就很累,
沒必要的話,我還是就近走路五分鐘就到的坎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