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景光為了爭奪天下,
不惜將自己未出生的兒子獻祭給四十八位魔神,
這可憐的嬰兒一出生身上就少了四十八個部位,
更被其生母放到河流中丟棄,
所幸被一巫醫所救,並幫這嬰兒重做身上的器官與肢體,
嬰兒長大後,便開始旅行討伐魔神,
以找回自己身上的器官與四肢‧‧‧

我對手塚治蟲的漫畫作品只有原子小金剛和黑傑克有印象而已,
至於多羅羅是從電玩雜誌上的PS2同名遊戲上知道的,
對這類題材我也頗有興趣,
加上海報上的妻木夫聰很帥還有程小東的武指,
所以本片也衲入預定觀賞的電影之中,
結果‧‧‧My god!我又中地雷了!
還記得以前倩女幽魂的姥姥、或是日本xx戰隊特攝片裡面的外星怪物嗎?
現在已經是2007年,好萊塢的動畫特效都快不能滿足觀眾了,
本片居然還把道具動畫那一套延用,
這些道具的完成度也很差,
看到一堆假到不行的怪物在螢幕上晃,
小弟我簡直不忍再看下去,
可能是我對這類特攝片本來就沒啥好感,
小螢幕就算了,大螢幕電影還這樣搞是要讓人家知道他們預算不足啊?
另外本片已經有個現成的故事在那邊,
雖然整個故事很長,但改編的太爛我只能說導演編劇很遜,
最大的敗筆就是某些片段很會拖,
對白沒辦法表現重點、又講個老半天就讓整部片顯的很冗長,
片子中段以後我就不只一兩次在看手機的時間:啊是要結束了沒有?
好吧,那最後希望只剩下程小東領軍的武打畫面了吧,
不過大概他耍中國劍太久了,不習慣用武士刀,
其精采程度連"新龍門客棧"的邊都沾不上,
加上打的又是一些道具怪物,看劇中人對這些東西揮刀戳刺,
不要說有對陣打鬥的緊張氣氛,
這根本就是在玩小孩子追逐的遊戲罷了。

可能是昨天的幸福三丁目太好看,
今天的多羅羅在平常看可能有六十分,其相比之下也只剩下三十分,
這部定位應該是商業奇幻動作片,
但我不推薦喜好這類影片的朋友去看它,
片長又長達139分,請不要折磨自己="=
那勉強擠出個今天進戲院的收獲:
淚光閃閃預告裡面的長澤雅美好漂亮喔‧‧‧
要不要去看這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