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是位資深警官,一次執勤完準備下班,
卻又被派去執行一項任務,
就是護送一名證人從拘留所到16街外的法院作證,
誰知在這過程中卻遭受不明人士的攻擊,
這短短的距離現在變的很遙遠了‧‧‧



當年我與恐怖份子搏鬥時你這小子都不知道在哪,想動我的人,門都沒有!!

雖然像這樣警察間因為某些原因互鬥的劇情好像被拍過很多次,
不久前才看過的殲滅十三區(Assault On Precinct 13)也是這類的故事,
但我覺得這部狙擊封鎖線可看性高了很多,
護送過程緊湊,裡面還多了一些人性的描寫,
相信人性本善是我喜歡的調調,
結局也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動作劇情兩者都具備了。



片中演員還算到位,
布魯斯威利雖然是整場臭臉,
不過看他一付老態龍鍾的樣子,就原諒他吧。
關於那個黑人在片中一直問的心理測驗:
有個颱風天,你開著一台車,遇到公車站的三個人,
一個是病危的老婆婆,一個是有恩於己的好友,
另一個是夢中情人,車子只能再載一個離開,
你會選擇哪個人?
主角提供一個比較全方位的答案,
至於我嘛‧‧‧我不敢說出我直接想到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