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群科學家從事反重力的研究,
這個研究的主持者高橋將研究的方向鎖定在鬼魂上,
他們運用了科技手法抓到了一個鬼,
但是他們越深入研究,卻慢慢將他們推入毀滅的深淵‧‧‧

本來看預告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很正統的恐怖片,
不過正片中也沒什麼恐怖的感覺,
就像以前看過的幽靈人間第二集一樣,
是帶有靈異色彩的劇情片,
整體來講不算太難看,劇情進展中規中矩,
但對於"愛"的這個主題有點薄弱就是了。
不過片中敘事的手法還是得加強,很多細節都沒說明清楚,
感覺很多地方都含混帶過,片尾就留下了許多疑點,
像反重力實驗到底和那鬼有什麼關係,
我仍是一直沒搞清楚。
演員方面都還算稱職,
不會有以前看國片時那種演員表演很生硬的情形,
整場我的目光都集中在林嘉欣身上,
畢竟看她演了因愛生恨的殺人魔、幫派大姐頭等負面的角色,
再度回歸溫柔的女性角色,
我還滿喜歡她在本片中的表現,
一往情深又楚楚可憐的樣子,真叫人好想多疼她。

真的很久沒有看國產電影了,兩億好像是國產電影的大製作,
不過和好萊塢電影比較起來,製作費都還沒破千萬美金,
也可能是經費不足,所以很多特效還是道具看起來都假假的,
除了翻車那一幕之外,
另外那些被鬼殺死的人,明明都死沒多久,
屍體看起來卻都像在冰櫃冰過兩三天以上‧‧‧
許多觀眾應該會選擇與詭絲同期放映的世貿中心,
但我還是支持國片,畢竟這種題材是我比較喜歡的,
看完之後也沒太過於失望,
一百分的話我給個七十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