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港歌手陳曉祺的歌曲,
許多為人子女看了會有同感吧,
要珍惜現有的一切喔。

珍惜你

雖知親恩不會比天更高
可惜雙手總會觸摸不到
誰料到 這世界你待我最好
偏偏當初未曾知道

即使關心不會比海更深
彷佛一生因你得到指引
明白到 世界最偉大是母親
花一生給我護蔭 用盡愛心

而你每一天 為我獻出這份情深 直到至今
不斷疼惜我 愛惜我一個

如失意時 時常陪伴我
不管幾許風雨 你仍然真心照料我
即使我 沒有盡責任獻出關懷給你
同時話語 亦無多

而得意時 完全忘掉你
心中只懂嬉戲 往日情深不去念記
不知道 過去太幼稚從來未懂珍惜你
時常犯錯 亦曾一再令你 生氣

回憶往時 為何懷恨意
不懂得體恤你 你在何方不去在意
當天你 在暗地獻盡每點關懷真 
無奈是我未曾知

人間有情 情何其重要
珍惜身邊一切 我用誠心跟你合照
心低裏 告誡我以後無論每一分一秒
仍懷念你 在餘生要令你 歡笑

光陰匆匆失去不會禮待別人
仍祈求在往後歲月努力去盡一份責任
今天將心聲以心化成樂韻
全程為你奉獻 唱盡這份心
I'll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