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人認為哈利波特是給小孩子看的東西,
不過我這個年過二十五的人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因為我相當喜歡裡面場景的設定,
加上劇情不會太枯燥,所以就每集的dvd都有收了,
但我一直很難原諒第一集的台版dvd是用4:3的螢幕,
老實說我當初買的時候也沒看清楚,
一回家看,華納片頭含選單都是寬螢幕的,
結果一到正片看到4:3的螢幕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後來去討論區看,說什麼為了兒童市場,
兒童市場就一定要4:3的螢幕嗎?這是什麼爛說明啊,
我看還是出錯的成分比較大吧,
直到今年哈利波特推出第四集的dvd,
廠商也有重發第一集的寬螢幕版,
雖然百般不願意,不過最後還是買下去了,
回到家後還有點擔心,趕快來測試一下,幸好,果真是16:9的畫面,
唉唉,多花了四百多塊,心裡真有點不平衡...

新的寬螢幕版有特別注明‧‧‧除此之外,外盒看起來都差不多,

裡面的話,新版使用傳統的黑色塑膠盒,
當然原來的拉頁包裝比較好看,


碟面也是一樣的啦‧‧‧




上為舊版,下面是寬螢幕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