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Wayne在小時候因為對蝙蝠及父母死在自己眼前的影響,
心中一直有種揮之不去的恐懼,
但他很想為父母親報仇,直到這個希望破滅後,
轉而憎恨一切的犯罪行為,但他心底的恐懼卻阻礙著他,
直到他遇上了Henri Ducard,Bruce Wayne的生命開始有了改變,
他將回到故鄉高譚市去終止由來已久的犯罪‧‧‧

我對於蝙蝠俠的印象其實不是很深刻,
因為以往電影都是再第四台看的,
也都是那種從中間差進去看,根本不知前後因果,
胡亂就看到結局,
這回蝙蝠俠不拍第五集反而來拍個前傳,
對我這種初看此系列作的觀眾實在是福音,
當然對於舊的愛好者,此片也相當值得一看,
在imdb網站上,此類英雄電影要拿到高分本屬不易,
沒想到本片居然有8.3的分數,大概是近年來最高分數了,
就連之前我認為不錯的佳作如X-men 2、Spider man 2或是Constantine也全都沒破8.0,
姑且不論有多少的蝙蝠俠粉絲到imdb上灌水,
就我今天下午花了兩個多小時觀看此部電影後的感想,
果然是佳作一部,劇情結構完整,敘事順暢不拖泥帶水,
要動作有動作,要爆破有爆破,絕對滿足動作電影迷與英雄漫畫迷,
本片講述蝙蝠俠的由來,對於第一集也有相當的啟後作用,
我相信看完此片的人,很多會去找此系列第一集來看,

男主角Christian Bale在重裝任務後又繳出一漂亮的成績單,
長的帥身材好,演技也不差,有望成為更紅的動作巨星,
他也接下了下一部蝙蝠俠的續作,
希望此系列能在這位新世代蝙蝠俠入主後有更好的表現,
期待2008年的上映‧‧‧非到電影院看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