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BLOG的照片皆為個人拍攝,無營利作用,只是作分享介紹,但若有侵犯到個人隱私、肖像權或是著作權的,請先通知版主,我在看到後會立刻取下或是刪除。另外這邊的照片上面我不另外打字,若要張貼在他處可以,但還請告知一下,單要下載就自便啦~~謝謝。 注意注意!!想要照片原檔(大圖)的,請說明用途與用處,考慮過後小任大多會雙手奉上,並請於本格文章PO出兩天內索取。 本blog的電影海報全出自於http://www.truemovie.com/,大家可以去逛逛這個很棒的中文電影介紹網^^


從Parangtritis海灘回日惹後,先在Malioboro街上的肯得基休息,
接著又是漫長的移動啦,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泗水南方的瑪琅(Malang)
仍是搭火車,不過是夜車,意味著等會要在車上睡覺了~


夜晚的日惹車站與外頭依然喧囂的Malioboro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候車區,日惹車站內部也是有免費無線網路,旅伴幾乎坐著就開始上網XD
離上車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小任就四處亂走亂拍。






月台。


販賣部這麼晚也是有賣東西喔,甚至還有熱食和紀念品,不過價格會高了些。


位於販賣部旁另外的候車區。


一班列車來了~(不是我們要搭的)




旅行前我總想像印尼的車站都是荒郊野外然後蚊子很多的那種,看來是我誤會大了XD


因為列車間隔時間都比較長,月台間也沒什麼天橋或是地下道等比較安全的設施,
所以通常是列車要到之前才會開放旅客上去,
要到某月台就是要穿過鐵路,另外一點較特殊的是月台與月台間都只有一條鐵軌。




位於候車區的免費手持設備充電站。




另外一台列車準備進站。


這個車頭看起來好像是慢車。




等了許久,我們等待著車子來啦~




從日惹到瑪琅我們仍是訂高級車廂,不過嘛...總覺得還是普普通通啦,
車廂內晚上是不關燈的,沒帶眼罩的會很難睡喔~
列車會先開到泗水,停留一個多小時後再轉往瑪琅,
基本上車上廣播大多是印尼語的加上口齒不清晰的英文,所以在印尼搭乘這種長途列車還是得注意一下哪一站該下車,
這時候離線地圖+GPS就派上用場了,哪一站下車絕對不會搞錯。


到達瑪琅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開始在印尼最後一天的旅程。


瑪琅的月台跟在台灣看的就有比較像了,旅客不用再危險的穿越鐵軌,有地下道可走。


瑪琅車站外停了一堆車...這是要怎麼出去啊@@?


瑪琅車站的外觀。

創作者介紹

It's My Life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micat1531
  • 搭夜車好累阿~

    星芒拍得很漂亮捏~
  • 我用定焦鏡拍的喔︿︿

    蔡小任 於 2015/03/01 10: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