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arangtritis海灘回日惹後,先在Malioboro街上的肯得基休息,
接著又是漫長的移動啦,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泗水南方的瑪琅(Malang)
仍是搭火車,不過是夜車,意味著等會要在車上睡覺了~


夜晚的日惹車站與外頭依然喧囂的Malioboro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候車區,日惹車站內部也是有免費無線網路,旅伴幾乎坐著就開始上網XD
離上車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小任就四處亂走亂拍。






月台。


販賣部這麼晚也是有賣東西喔,甚至還有熱食和紀念品,不過價格會高了些。


位於販賣部旁另外的候車區。


一班列車來了~(不是我們要搭的)




旅行前我總想像印尼的車站都是荒郊野外然後蚊子很多的那種,看來是我誤會大了XD


因為列車間隔時間都比較長,月台間也沒什麼天橋或是地下道等比較安全的設施,
所以通常是列車要到之前才會開放旅客上去,
要到某月台就是要穿過鐵路,另外一點較特殊的是月台與月台間都只有一條鐵軌。




位於候車區的免費手持設備充電站。




另外一台列車準備進站。


這個車頭看起來好像是慢車。




等了許久,我們等待著車子來啦~




從日惹到瑪琅我們仍是訂高級車廂,不過嘛...總覺得還是普普通通啦,
車廂內晚上是不關燈的,沒帶眼罩的會很難睡喔~
列車會先開到泗水,停留一個多小時後再轉往瑪琅,
基本上車上廣播大多是印尼語的加上口齒不清晰的英文,所以在印尼搭乘這種長途列車還是得注意一下哪一站該下車,
這時候離線地圖+GPS就派上用場了,哪一站下車絕對不會搞錯。


到達瑪琅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開始在印尼最後一天的旅程。


瑪琅的月台跟在台灣看的就有比較像了,旅客不用再危險的穿越鐵軌,有地下道可走。


瑪琅車站外停了一堆車...這是要怎麼出去啊@@?


瑪琅車站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