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BLOG的照片皆為個人拍攝,無營利作用,只是作分享介紹,但若有侵犯到個人隱私、肖像權或是著作權的,請先通知版主,我在看到後會立刻取下或是刪除。另外這邊的照片上面我不另外打字,若要張貼在他處可以,但還請告知一下,單要下載就自便啦~~謝謝。 注意注意!!想要照片原檔(大圖)的,請說明用途與用處,考慮過後小任大多會雙手奉上,並請於本格文章PO出兩天內索取。 本blog的電影海報全出自於http://www.truemovie.com/,大家可以去逛逛這個很棒的中文電影介紹網^^


從普蘭巴南出來後,外頭的街道正值顛峰時刻的大塞車,難怪司機要我們早點前往下個景點,
因為是看日落,不抓緊時間就會錯過了。


KRATON RATU BOKO並非是寺廟,而是一處皇宮遺址。




KRATON RATU BOKO跟早先參觀過的CANDI IJO位於同一座丘陵上,
不過CANDI IJO在東,KRATON RATU BOKO在西,所以這裡是很有名賞日落的景點。


KRATON RATU BOKO原本屬於皇宮的地方幾乎所剩無幾,
目前能看到比較顯眼的就是大門,另外後面還有大廳遺址等。














我們在這個平台上等日落,其實他是一座神廟的底座


眺望普蘭巴南平原~










偷拍人家小情侶XD








大家都說這裡的日落拍起來很掉漆,回家找資料後才發現要從那個門裡拍比較好看Orz
另外其實來之前功課作的不夠,一直以為這裡也是神廟,
寫這篇文章找資料後才發現這裡很多地方都沒看,因為都在後面的山坡底下,另外還有一高處的涼亭可以看到普蘭巴南...
下次出門前功課應該再作的更仔細點,才不會錯過一些地方。




日落拍完月亮也出來囉~






KRATON RATU BOKO外邊有間餐廳,憑門票可以換得飲料一瓶





這餐廳的VIEW還不錯,不過別妄想會有多璀璨的夜景就是










這天晚餐司機帶我們吃菇菇大餐,食材裡面都有菇XD




餐廳結帳櫃臺兼賣紀念品,這邊有賣普蘭巴南造型巧克力,早知道就在這邊買Orz


既然是菇菇料理,當然也擺個幾籃菇菇出來給客人看,請恕小任一種也都不認識XD


餐廳內部的樣子。


旅伴點內有金針菇的飲料,顏色還挺漂亮的~




菇菇沙嗲,沙嗲指的是烤肉串,不過這串裡面都是菇。




咖哩~我記得還滿辣的,同桌有的還挺能吃辣,但我就不行啦:P


炒蛋之類的料理,這餐看起來很豪華,結帳後才發現這一餐只花了265000印尼盾,
平均一個人花了約100塊台幣而已,不過對當地人來說應該是豪華大餐了吧。


回程時逛了一下水果攤,印尼水果沒有像台灣又大又甜的,
不過吃一些當地特產的水果也算是一種新奇體驗










要求司機帶我們到超商買一些水,這是印尼街上很常見的超商,服務內容基本上都和國內超商大同小異,
除了這個之外,另一個很常見的超商是OK便利商店。

創作者介紹

It's My Life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micat1531
  • 總算有時間來看文了Orz
    壯烈的日檢啊~
    哭哭,超級難,根本覺得官方故意惡整我們嘛!
    哪有十二月考試還比七月的難,不公平

    幹嘛偷拍人家小情侶!!!

    有時候功課做不足真的會有很多遺憾呀!
    但沒時間弄也是沒辦法的事

    什麼?你居然不認識那些菇菇
    就香菇、香菇跟香菇啊!
    第一排左邊應該是香菇,中間是杏鮑菇吧!右邊感覺像蘑菇
    第三排最右邊很像秀珍菇
    我之前種過一陣子的香菇XDD

    金針菇加進飲料好像怪怪的......
  • 你平常都在偷懶,難怪覺得難~下一次就會更好囉︿︿

    不知道要拍啥嘛,日落又有點醜:P

    菇菇也是有名字的,你別以為自己亂編一編就算數,
    下次你去的時候再好好觀察吧~想唬我!!

    聽說那個飲料還不錯喝...

    蔡小任 於 2014/12/21 20:56 回覆

  • mimicat1531
  • 平常都要照顧圈圈,他都吵鬧
    所以才沒什麼時間看日文的

    那香菇我很認真耶!
  • 你忙著揍牠才對~牠很可憐的,放過牠吧

    蔡小任 於 2014/12/28 1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