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_4801
這次小任買的東西也很少,不過也是把行李箱都裝滿了啦,
我只買一點點就塞滿行李箱了,真好奇那些出國回來可以帶一大堆戰利品的高手們到底是用了甚麼小叮噹法術= =?
最左邊的是杏仁餅,澳門很多地方可以看到的鉅信手信買的,一次買很多還有打折,
我就買這種回來請同事朋友們,中間那一小罐是薑絲軟糖,
同事託買的,回來之後才知道他要買的是硬糖...Orz
在旁邊那一罐是核桃酥,同樣給以前的同事了,
那個印著澳門勝跡的是給老哥的明信片,
長盒子裝的是在威尼斯人酒店買的巧克力,本來要給老媽吃的(我順便可以吃),
結果被不知情的老爸送給哥哥了,害我一塊都吃不到= =
巧克力盒子上的是籌碼,兩個是紀念品,另外四個五元的是真的籌碼喔~
巧克力旁邊也是明信片,同樣要給老哥的,上面的是澳門特色門牌磁鐵...That's all!!
真是買的超少的,不過也是澳門看來看去都那幾樣東西,不像日本商品這麼多元有特色XD

這次大概是旅遊文章發最多的一次了,因為在小地方繞來繞去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可以一個區塊寫一篇,
合起來講也怪怪的,就乾脆分多篇了。
來說說這次旅行的一些感想吧,前幾次出國全都是日本,
這次到了同為華語國度的澳門與香港,感覺起來卻是比較陌生,
其實我不太習慣澳門那種擁擠的住宅群和窄小的街道,
同樣是徒步的方式,澳門小街道走起來就頗為彆扭,加上兩旁的老住宅,
走著走著就越走快了起來,不知道為甚麼,澳門的街道讓我有種想逃離的感覺,
而香港也是很類似的,真不太喜歡這種地小人稠的地區啊,
回到高雄第一天上班騎車心裡好像有種解放的舒暢,原來咱們高雄是的街道是這麼寬廣!
澳門環境算是滿乾淨的,大概是致力於觀光產業吧,
歷史城區這邊常看到有人在清掃,很多地方也可以看到垃圾桶,這點倒是值得讚許,
香港就稍嫌髒亂了些,另外同為華人的國度,
也常常看到一些台灣會看到的壞習慣在這兩地出現,
車子亂鳴喇叭、行人隨意穿越馬路,公共場合大聲交談等等,
雖然很多台灣人都不願意承認,但這種民族血緣相近的程度還真是一目了然XD
澳門算是很便宜的旅遊選擇,請一天假加上週休二日就可以去玩了,
說不定還比國內一些旅遊景點便宜,不像小任這樣徒步走大半個澳門的話,
倒是可以從這邊的歷史古蹟感受歐式的風情,
各大酒店也都值得去逛逛假奢華一下,
至於我個人嘛...若要再去一次的話,可能會等到路氹金光大道上的酒店都完工之後了吧。


最後提供一些自製的桌布分享,有4:3和16:9的格式可以下載,
大家就各取所需囉:)SAMPLE如下:

KAO_2873

KAO_3120

KAO_3130

KAO_3405

KAO_3462

KAO_3467

KAO_3701

KAO_3746

KAO_4326

KAO_4334

4:3格式請點↓

16:9格式請點↓



下次該要去哪呢‧‧‧我還是屬意日本啦~~~: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