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在美駐法情報局擔任低階的特助,
他一直想升任正式的特種隊員,現在他的機會來了,
他將與一個作風強悍的高階情報員合作,解決一個恐怖危機‧‧‧

這片的英文片名是From Paris with Love,乍看之下好像是文藝愛情片,
但是內容卻相差甚遠,反而台灣片商的老掉牙片名還比較符合劇情,
如果看過Pierre Morel這位法國導演之前的作品Taken(即刻救援,2008),Banlieue 13(13號特區,2004),
一定對他節奏明快的風格感到印象深刻,
我尤其喜歡Taken這片,裡面Liam Neeson飾演的特務老爸真是有夠帶勁,
揍人毫不拖泥帶水,面對敵人直接開扁也不會廢話個老半天,
動作片還是這樣簡單痛快就好,
也因為這樣的印象,所以我上個禮拜特別選了這片來看,不去管那片"猛假"
(黑幫片好像香港拍的比較正點~)

From Paris with Love總體來說是比Taken退步許多,
雖然在導演的帶領下,John Travolta扁人起來毫不輸給Liam Neeson,
動作場面也都聲勢浩大,劇情進展同樣是快節奏的,
不過問題就出在From Paris with Love這個片名上,
還有強賦與這片名之上的劇情,我可以忍受動作片簡單直線的劇情,
卻無法認同在一連串鬥毆爆破之後,還強要說個刻骨銘心的愛,
片長不長,但是前面80分鐘的好印象都在最後十分鐘毀了,我想我當時的臉一定是"囧"這樣,
至於值不值得到電影院去看‧‧‧
這個‧‧‧租影碟回家看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