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從格友小蟲得知有個免費遊海生館的機會,當下也興沖沖的報了名,
沒想到隔天就有了回應,選在國慶日當天去玩,去年剛買新相機時也去了一趟,
算一算剛好隔了一年XD
不過這次不是我一個人騎摩托車去,而是被人載過去,
輕鬆了不少,哈哈~這次出發算比較晚,路上又塞了一下,
到海生館已經是中午了,先來去填飽肚子,到海生館附近的"熊家"吃豬腳,
就是上面那一盤的樣子啦。


嘩~這是已經開了60年的老店了!真的假的?


這道菜叫啥我已經忘了:P


這天的天空有點濁濁的,沒有像上次那樣有個暴藍的天空~


入口附近販賣部的企鵝布偶在迎接大家。


館前鯨魚池裡戲水依然是小孩子的最愛:D




上次平常日來多是參觀教學的團體,假日人就都是普通觀光客,不管啥時來都一堆人= =


唉呀~芒沒有出來:P


同行夥伴提議先去看企鵝,所以就來到世界水域館。






紅龍耶~怎麼沒印象上次來有看過?
有個歐巴桑叫自己的家人在這缸外面拍照,這沒關係,但是一直用閃燈,
唉唉,台灣人的公德心還是沒長進,我就故意站在她家人旁邊拍紅龍,一邊說:齁,幹嘛用閃燈啦。




海豹轉圈圈~~快門還是不夠快T_T




大家的最愛~!企鵝:D




不知他們望著天空在看啥~~大概是想念南極吧。












有種在科幻電影中的FU










黏在玻璃上的海星。


這是河豚,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生魚片~~哈哈!!


雖然這邊和去年來時沒太大不同,但是有朋友同行樂趣卻多了不少,
我是不是該改變一下旅遊的方式了呢?


逛完海生館已經是接近黃昏啦,大家到六福庄附近的海灘看海,這沙灘還滿乾淨的。






福安宮拜拜~這邊主神是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