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運動會終在本月十六號盛大揭幕,這也是本年度高雄市最重要的活動,
現在看到許多高雄的新建設,說是為這個運動會準備的也不為過,
對於小任來說,也是除了日本行外最重要的拍攝行程啦,
這天請了半天假,特別跑去世運主場館佔位置要拍煙火,
有了上次的經驗,心想這次應該可以拍的比較好了吧,可是想歸想,事實往往有好一段差距。


小任把車停在捷運世運站的停車格,步行到主場館,
今天可不比5/20號那天的音樂會,雖然典禮開始時間還早,
但這段路上已經可以看到不少的遊客啦。


主場館外頭已經聚集許多人潮,聽說開幕典禮的門票早早就銷售一空了。






我還以為我來的夠早了,沒想到主場館前半月型水池已經架好許多角架了,
沒想到接著就開始下起雨來,而且還越來越大~~真令人擔心會耽誤晚上的開幕典禮。


還好在傍晚時雨就停了,可是沒有風,顯得相當悶熱:P


出太陽囉~~






趁著空檔,小任跑到主場館前拍一下人群。




主場館點燈囉,典禮即將開始~~!






打光下的主場館很漂亮喔^^






欣賞完夜景,來看期待已久的煙火吧,煙火是隨著節目進行一邊施放,
最後才有比較盛大的煙火秀。







這次的世運開幕典禮要小任打分數的話,大概有七十分,
海莉的演唱真是驚艷全場,雖然小任早就聽過她的歌聲,但現場演唱總是更棒,
小任週遭有許多人第一次聽她唱歌,都說太讚了,
我想有很多的台灣人一定也是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吧,
尤其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我很感動,
要是小鄧還在世的話,這個場合絕對不能缺了她的歌聲啊。
表演節目雖說是表現台灣文化,但我覺得外國人應該會看不太懂,
尤其是霹靂布袋戲那段‧‧‧:P
另外開幕前一堆人在場外喊政治口號,覺得有點厭煩又很吵,
不知來這邊喊有什麼意義~~= ="
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搞不清楚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是啥道理。

總體來說這次拍攝還是很失敗的,方才也說過,現場頗為悶熱,
煙火放完的煙也都沒有完全散掉,結果接下來連續施放的就是全白一片,
另外除了主場館,在小任所在地方的後面國訓中心才是主要高空煙火的所在,
角架都架好了就懶的回頭重架,所以只拍到主場館少少的煙火Orz
雖然對於拍攝作品有點失望,不過這還是一次很有意思的拍攝經驗,
因為除了兩位有同樣興趣的同事外,還有遠從北部下來拍照的小胖和葡萄,還有昨天就認識的小蟲,
一邊看著大螢幕播放的開幕典禮,一邊聊天等煙火,真的是比我以前一個人枯等還要多更多的樂趣,
有機會真希望再和大家一起拍照^^,
更要感謝小胖,因為小任的鏡頭不夠廣,他竟然大方的借我鏡頭,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也害他最後的高空煙火沒有拍的很盡興,多謝,也很抱歉啦<(_ _)>
也謝謝幫忙買晚餐的同事,沒有食物的話我也撐不到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