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將至,最近高雄一些景點都可以看到這兩個水精靈娃娃,
因為這次世運,高雄也有一次可以登上世界舞台的機會,
另外最近很紅的連續劇"痞子英雄",聯帶讓本島一些其它地區的人民知道高雄原來變的這麼美,
趁著下班時候,小任就依這部連續劇中出現的場景為主題拍給大家看看,
下次來高雄玩的時候也知道要去哪邊玩~
請恕小任上班累了一整天,下班後邊走邊拍兩個小時就累了,
無法一次拍完全部,之後再更新一些其它地點囉,
另外一些景點也沿用舊圖,也請見諒啦^^


#1,夢時代側邊樓梯,痞子在這邊追捕英雄。


#2,夢時代的一景,這邊發生了長富銀行的搶案


#3,夢時代的花園戶外咖啡館,兩位男主角在這邊用午餐時,看到了長富銀行的搶案。


#4,夢時代裡面的Fridays,痞子在這邊從傳真機獲取神秘的破案情報。


#5,夢時代側邊走廊旁的水池,陳琳曾喝醉酒在這邊玩水。


#6,夢時代的側邊,吳英雄在此地擊斃一名薩克奇的成員,很多景也都在此拍攝。


#7,夢時代很醒目的大螢幕,高義在這邊看到他自己的通緝新聞,還有很多新聞畫面都用這個來播出。


#8,夢時代藍鯨館前的走道,痞子失意時曾在這邊逗留。


#9,夢時代前方的時代大道,很多道路上場景都在這邊拍的,另外兩位主角也和薩克奇在此發生槍戰。


無意間拍到,這台車好像吳英雄在開的那台耶XD


#10,高雄軟體園區國城UFO大樓,這邊有痞子的家和長富集團辦公室:)


#11,新光路,有齣證物被搶走的戲是在這條路上拍的。


#12,每集都會出現的東帝士85大樓(片頭曲絕對會有XD)


#13,新光碼頭的鐵馬道,這邊原來是臨港線的一站叫做新光站,痞子失意時曾在這邊搶人的酒來喝。


#14,新光碼頭的一景,陳琳和吳英雄曾在此地會面,說希望她的哥哥是吳英雄而不是陳在天。


#15,新光碼頭的一景,何小玫的上班地點。


#16,新光碼頭的一景,陳在天拯救因調查時被追殺躲在水裡的藍西英所在。


#17,同上一張。


#18,真愛碼頭的一景,兩位男主角在最後目送馬小明的地方。


#19,真愛碼頭的一景,兩位男主角曾在此談論雷慕莎,另外也是痞子失意時被人家揍倒的地方。


#20,真愛碼頭的一景,陳琳在此告別即將出帆周遊各國的馬小明。


#21,五福路上的五福橋,劇中稱它為大東橋。


#22,同上一張。


#23,愛河旁,要將資料交給吳英雄的秘書在此被人跟蹤。


#24,愛河旁電影圖書館前的道路,那位要將資料交給吳英雄的秘書在此地被殺。


#25,光榮碼頭旁邊的綠水灣酒吧,兩位男主角第二次和阿得見面的地方。


#26,光榮碼頭的一景,痞子流浪漢時期住在這邊。


#27,高雄地檢署和地方法院,藍西英在此迎接改邪歸正的程諾。


#28,一堆穿軍服在裡面走動就可以成為國防部的科工館。


#29,同上一張。


#30,漢神巨蛋外面,痞子當流浪漢時,曾在這邊的垃圾桶找東西吃。


#31,世運主場館,陳在天跟蹤老李到此發現他把資料交給一個不認識的外人。


#32,高雄港的漁人碼頭,英雄追逐高義曾經過次地,之後場景轉換到夢時代的大門前,
現實生活中兩地差距的路可不是兩、三分鐘就能跑完的XD


漁人碼頭可以蓋到痞子英雄的紀念章。


#33,漁人碼頭的畫堤BAR,四位男女主角曾在此聚餐,而藍西英先行離席。


#34,漁人碼頭的一景,劇中偶爾會帶到,不過都是在晚間。


#35,漁人碼頭的一景,痞子在這邊等候朝思暮想的小玫,陳琳會來這邊和他哈啦。


#36,駁二藝術特區,安仔的家位於此(不確定)


#37,捷運中央公園站,雙喜在這邊抓到高義,而北區分局也在此拿走南區分局的成果。


捷運中央公園站裡的痞子英雄立牌。


#38,捷運中央公園站裡面的手扶梯,兩位主角在這邊追捕正要逃出站外的高義。


#39,中央公園裡的水池,雙喜被下放到風化組,曾在此追捕暴露狂。


#40,捷運美麗島站芎頂大廳,本劇一開始警方安排吳英雄和毒販交易的地點,
後來雷慕莎也是在此打電話給英雄要聽她的安排行事。


#41,夢時代裡面的喜滿客影城,英雄和陳琳在這邊看電影(有點晃到:P)。


#42,東方宴餐館,位於博愛路上,陳琳和安媽用餐的戲是在這邊拍的。


#43,同樣在博愛路上的新台灣原味餐廳,裡面的布景很有古早台灣的味道,高義吸毒後的幻想世界是在這邊拍的。


#44,三多商圈大遠百側邊的公車站,有幕陳琳為了追已上公車的痞子而跌倒的戲是在這邊拍的。


#45,位於中山路與五福路交叉口的大統262,英雄和痞子第一次見阿得的地方就是這間的頂樓,
大統262早期是原先的大統百貨,但因火燒過後一直沒有重建,數年前打到剩下兩樓開了這間,
雖然位處於鬧區,生意一直都滿差的,現在是歇業狀態~:P

以上都是小任看戲時一邊記下來的點,另外也參考維基百科,有出錯還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