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鳳中街在南台灣可是大大有名,
在日據時代就已經是有在銷售舶來品的大商場了,
早期以雜貨和農產品為主,後來變成南北乾貨的集散地,
每到過年時候,高雄市民買年貨的地方一定都以此為先,
雖然沒有大賣場的窗明几淨,但是周旋各商家間比較討價也是一種購物的樂趣:D



數年前市政府有將此地整頓過,街道重舖外,
頭頂也建透明的壓克力遮雨棚,
就是下雨天也以安心購物啦~~
去年也有來拍過,當時是夜拍,後來照片莫名其妙不知丟哪邊去了Orz
這回朋友相邀,就跟他一起來拍,順便玩玩他新買的五隻豬二代\^^/
(玩了一下後我還是玩回自己的滴漆擺,不同系統一整個很難上手)


雖然是除夕下午來拍,但是這邊還是人潮洶湧,
我還以為大家年貨辦完應該會比較冷清點,
當然各店家還是趕在年關將近的時刻把握時間賺錢。


既然是年貨大街,春聯也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米餅不錯吃,我還買了一包來啃~~
(其實這時中飯剛吃飽,肚子還很撐的說)




















增強體力‧‧‧吃了之後HP最大值可以加多少啊?




以前滿喜歡吃的,不過會黏牙齒,很容易蛀牙,
後來家人也都不太買了~~(米老...這個字怎麼發音啊?)








這邊當然也有很多提供試吃的地方,一路下來可以吃喝到不少東西,
不過我也看見歐巴桑明明就沒有提供試吃的牌子,
趁店員不注意時順手就把店面箱子裡面的果凍拿起來撕開包裝紙就吃了起來= =|||
我想店家應該會不太在意啦,不過感覺上這種顧客挺沒水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