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十一月底開始,高雄縣大寮鄉展開了紅豆文化節還有賞花活動,
其實還是從別人的BLOG上得知這個消息的啦,
來去看看佔地五十公頃的波斯菊花海~~應該很壯觀吧:D


今年的花田除了三隆村社區公園外,另闢了大寮捷運站旁的花田,
我一直以為捷運站很好找,反正就橘線一路找到最底端就是大寮站啦,
這麼想真的太天真了,高雄縣我真的不熟,晃了老半天大寮站沒有找到,
卻找到了三隆村社區公園=口=,其實從我家到這邊大概只需要三十分鐘,
結果我卻花了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P


騎車騎到手酸,不過看到遍地花海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D




能和戀人徜徉在這花海之中一定很浪漫吧:),
但我也看到為了拍婚紗不惜壓死許多花兒的新人,真是令人生氣!!
拍完後上車閃人,留下花田裡很明顯的缺口,太沒公德心啦






花田中還有這個拾穗的塑像~












大寮出產的紅豆也很有名,小任去的那天是非假日,
否則現場會有紅豆湯圓的試喝^^


因為光是找地方就花了太久的時間,晚上還要看演唱會,
所以捷運站附近那個更大的花田就沒去看了,
下次應該要把詳細路線記清楚再出發啊~~



同場加映:【高雄】大寮.冬日賞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