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這大概是我拍到快爛的場景吧,
元宵燈節、煙火、龍舟賽、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活動,
幾乎都可以跟愛河扯上關係,以前我很喜歡來這邊散步的,
不過後來發現整治後的愛河根本就是一種假象,
加上有更多地方等著我去走,也就不會執意要來這邊了。




愛之船有著很高人氣,假日期間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身為高雄人的我卻一次也沒坐過XD


原本愛河週邊有很多街頭藝人和攤販,
在市府禁止之後,倒是還了一個比較清靜的愛河給市民,
否則我總覺得這邊越來越像夜市:P
現在只剩下三間露天咖啡廳,還有附屬開設的店面,
不過假日還是有開放一些街頭藝人表演啦。



有段期間我很喜歡在這邊的露天咖啡廳喝奶茶聽歌,
有時候會把筆電帶來這邊打文章,不過卻很受不了這邊兇猛的蚊子,
覺得不錯的歌手也都沒再表演,所以也漸漸少來了。












平常日這些露天咖啡店或是啤酒屋客人都不多,
一到週休才可以見到比較多的客人上門,而長假期間就是一位難求了,
這種生態讓這些店家很難混,像是新光碼頭或是真愛碼頭,
本來都有咖啡店的,卻開一間倒一間,一年之內才賺那麼幾天哪能混的下去?










市府在七八月期間辦的活動~~我一直忘記去參加T_T


說實在的,沒有現場表演,要我喝一杯貴貴的飲料真要多考慮好幾下...

 

全手持夜拍~~: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