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主宰過納尼亞世界的四位少年,
回歸平凡的現實生活後,卻無時不想念那個奇幻的世界,
一股神秘的力量居然又把他們四人拉回了納尼亞,
但人事全非,原來此時已經是他們離開1300年之後了‧‧‧

小任對於這片的首集評價實在很普通,
原因是太像拍給小孩子看的電影了,
第二集上映後一度還遲疑著要不要去看,
但上imdb後發現評價居然還不錯,
想想第一集的小鬼頭應該都長大了,
這次電影應該會比叫成人一點才對(...別想歪)。
經歷了兩個半小時的洗禮之後,
我發現一個事實‧‧‧跟第一集好像沒有差太多嘛T_T
主要的缺點還是在於劇情有很多遺漏的地方,
我沒看過原著也很能明顯感受到:是不是中間應該還要補進什麼橋段才對,
就在這樣跳躍式的劇情過後來到的最終大戰,
這裡是有小熱血一下,不過冷的很快,
我想大概都會歸類於改編的太爛,
假如我看過原著,說不定會更失望吧。

劇情普通,特效場面還算及格,
但演員還是沒什麼進步,演技有點死板,
別說能從幾個小鬼頭含那個賈斯潘王子上看到王者氣勢,
更不若虛擬的動畫演員那麼生動。
我還是會把這片歸類給小孩子看的電影吧,
畢竟熱熱鬧鬧結局又皆大歡喜,
但說超過某個年齡層的觀眾要去看這片可得再考慮一下了。

另外一提,電影的音樂還滿好聽的,
應該會去找原聲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