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時在各大網站都可以看到這個活動的廣告,
Sony為了推廣自己品牌的DSLR不遺餘力,
不但免費讓消費者試用,更找來了凱渥MODEL讓參加者試拍,
可以看出他們參戰DSLR市場的決心,
當然喜歡美女攝影的小任也是很想參加,
高雄有舉辦兩場,一場已經錯過了,另一場說什麼也要去,
不過那個報名時間(凌晨0:00開始)對上大夜班的我來說實在是沒辦法,
只好拜託朋友幫我報名,但最後也只是備取的資格,
額滿的速度之快還真令人咋舌,大家是開好幾個視窗在等就是了‧‧‧
不過就在活動當天,活動服務人員居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大概是當天陰雨,很多人都缺席吧,活動開始是兩點,
接到電話已經快兩點二十分了,當下不管晚上還要上班,
就跨上摩托車直奔橋頭糖廠,到的時候開始下起了大雨,
服務人員又帶著我在雨中東奔西跑找尋上課的地點,
結果就錯失了拍攝第一位MODEL的機會了T_T


雖然錯過了第一節課,不過還好在各節之間老師和學員都會回到臨時借用的教室講解,
我才沒錯過接下來兩節的拍攝,在這空檔我趁機熟悉一下Sony這部代號α350的數位單眼相機
操作起來跟手邊的Nikon D80有些差(廢話),沒有雙轉盤用起全手動模式簡直超不習慣的,
最後只好放棄全手動,改成光圈先決的模式來拍。


現場提供的器材滿完整的,鏡頭有三支,分別是50mm F1.4、18-70mm、55-200mm,
除了一開始用了一下50mm這支之外,接下來全部都用55-200mm這個焦段的鏡頭,
因為我比較喜歡拍特寫,加上以往70-300mm用習慣了,
拍人用18-70mm還真不知道怎麼拍,不過後來回家看圖我就後悔了,
我太相信自己的手持能力啦>.<


現場MODEL有三位,採分組輪流拍攝的方式,
當然素質跟上一次的外拍活動差很多,
真不愧是專業MODEL,一直變換姿勢讓拍攝者可以拍到各種不同的動作,
我也按快門按的很開心,一張4G的記憶卡居然讓我用到沒空間,
後來活動結束服務人員會把拍攝的檔案燒成光碟,
就我的那張記憶卡燒最久~~真有點不好意思:p

好啦,別再扯了,來看一下小任拍了什麼~~
(全程都使用自動白平衡,回家一看照片都偏冷色調,就用後製調暖了些,另外有玩些特效)

#1 張瓊雯


































#2 劉雨柔










































#3 魏靖軒‧‧‧這是我錯過第一堂課的MODEL,後來有過去別組偷拍幾張^^"








~~~多謝賞圖,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