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快下班之前看到同事的mail有人介紹這個199吃到飽的蛋糕店,
就很想來吃吃看,雖然天氣晴雨不定,
但還是下午去嚐一嚐,當然,午飯我故意只有吃一點點,
準備等會來個"粗飽"的~~
這店離我家不算遠,騎機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店面意外的相當小,裡面擺設也滿簡單的,
座位不是很多,假日來可能要排隊~(不過假日也沒特價就是了)

剛坐下來,服務小姐就跟我解說消費的規則,
199吃到飽,含飲料、玉米濃湯、整櫃的蛋糕,另外還有一盤麵,
其餘還有一些餐點是要加價的,不過那不重要,
今天來就是要大吃蛋糕的~~
因為是平常日,店內的顧客含我就四組,但也已經佔去大半的座位了。

留言紙貼的滿牆都是~~
看的出來這店是以學生為主要的顧客群。


滿櫃的蛋糕、果凍、奶酪等等~~








不要再拍了,開始第一回合戰!!!!!!!!!!!鏘~~~~~~~~!!


義大利肉醬麵...早知道就不點這個了= =


第二回合戰


肚子有六分飽了,小歇一下,看看店內的擺設。


店內有雜誌可以看...內容不太精采就是了~~


蛋糕櫃上的招財貓。


也有茶包可以泡茶,我泡了杯紅茶加牛奶...就是奶茶啦。


第三回合戰


第二次中場休息‧‧‧


除了蛋糕之外,這八罐不同口味的餅乾也是無限供應~~不過吃這個太浪費了。




第四回合戰


肚子已經有點脹了,第三次中場休息,看能不能再多吃幾塊,來拍拍蛋糕櫃中食物的近照吧。










也有小泡芙可以吃喔~


終戰...我不行了~肚子好脹> <

整體評價來說,是還滿不錯的啦,
蛋糕吃起來也和一些白木屋之類的沒什麼差別(可能我的舌頭分不出來),
不過只單純要吃蛋糕的話,小任不建議點那個麵來吃(味道還不錯啦),
應該可以再多吃兩塊,有點小後悔:P

最後一提,吃了一整個肚子的蛋糕,雖然脹脹的,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餓,但明明就已經塞不下任何食物了~~
我想大概跟平常的用餐習慣有差,
可能鹹食吃慣了,現在換了全是甜食的蛋糕和奶油,
就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吧~~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飽的不太踏實XD



芙蘿菓子工坊:高雄市瀋陽街81號
arrow
arrow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