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上班時經過夢時代都會看到那有許多穿制服學生,
一批一批被校車或是遊覽車載來,
原來是這邊有個什麼教育展覽的,
我想大概也只是推銷學校的展示會,
不過放假的時候倒是想來看看,
說不定會有穿著學生制服的MODEL可以讓我拍照XD
(↑我沒制服癖好)



不過一到現場,我就知道我的想法只是幻想,
因為‧‧‧
大多是國小來展覽啊~~~~~~~~~~~~~~!!!!!
但根據老哥說的,這個展覽主要訴求是:創意,
也只有國小可以多用這種教學方法,
國高中就是填鴨式了。
這麼講也是沒錯啦,可是‧‧‧
現在沒有那種用漂亮制服吸引人來就讀的學校了嗎(真是想太多...)


蝴蝶標本展示‧‧‧鄉下的小學多用這種"可以接近大自然"為主要訴求。


所以餐飲學校當然要擺出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現場美勞教學‧‧‧不過在作啥我真的看不出來~~


有些商業技職學校做免費的創意大頭貼來吸引人‧‧‧我覺得效果不大耶。


最後‧‧‧這是展覽會入口處發宣傳單的小姐
感謝妳讓我拍照啦~~(唉,展場裡面為什麼不多幾個類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