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忍者外傳2上市在即,
微軟也在live虛擬賣場裡放上忍者外傳黑之章,
說起來這片遊戲應該算是我xbox最後一片遊戲了,
記得那是在xbox 360台灣正式上市前買的,
大概是等待的日子太無聊,買片遊戲來解解悶,
(雖然我早有忍者外傳,也下載颶風包來更新)
我是在住家附近的百事達買了這款,
只是沒想到這片進的數量不多,後來也沒在市面上再看到過。



算一算,忍外和忍外黑之章我在xbox就破了6,7次有(從頭到尾的那種)
xbox 360有向下支援這款遊戲後又重溫了一次,目前是在14關的進度,
手邊遊戲除了短時間可以結束的格鬥遊戲外,
就這片玩過的次數最多,對我來說這款遊戲的魅力還真是無法言諭的,
雖然人家說它難度頗高,其實以我玩普通難度來講,
應算是一般玩家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可以享受砍殺及與敵纏鬥的樂趣,
玩慣惡魔獵人的朋友,在這款遊戲裡別想要一直海劈你的對手,
適時的閃避與找尋敵人破綻還是最為重要,
應用得當實在不用怕被敵人圍爐致死(後期的魚還比較可怕),
況且有吸血刀加上買一堆補品,
總合起來無論那個王的血都沒有主角那麼多,
實際上是不用太擔心的;
主角的招式繁多,配合不同的武器都有不同,
用飯綱落或是集氣大絕海扁敵人的快感,
說實在比近期上市的惡魔獵人4還高上一截。
畫面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除了解析度、角色多邊形略嫌不足外,
其餘仍不算太差,之前沒接觸過又沒ps3可以玩忍外sigma的朋友,
可以在忍者外傳2上市之前下載這款黑之章來預習一下喔。

但兩款動作遊戲交換著玩就會搞不清楚狀況,
剛開始操作起來都會有點手忙腳亂,
玩著玩著,還真希望忍外有個什麼鉤索的武器可以把敵人拉過來砍的‧‧‧:D


這把妖刀鬼徹是我最喜歡用的啦!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